肤浅?


一个看似成功的东西,可能下一秒就立刻失败,宣告死亡。:)



平凡的上学日子,上课、做功课、下课、放学、活动、补习、冲凉、吃饭、累倒、睡觉,
每天跟晓涵、Rebecca Wong、天赐、70、Tony他们发疯。

知道了太多的东西,只会让自己陷入矛盾,无法抽离,越来越辛苦
有时候真的不晓得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自己又为了什么要这样
开心和伤心不停的交替着,犹如一个人格分裂的疯子,无法自拔。
我真的真的不懂我开心什么伤心什么兴奋什么低落什么屁
一堆好疯狂的想法冒了出来,却因为无奈而无声无息的不见。

这些日子以来,我好像太过在意某一些人事物,
搞到我身边一些应该被珍惜的却被我遗忘了
好像错过了很多很多,无法找回的东西。



别人肤浅?其实自己也没多深奥。

恨别人的同时,其实心里最恨的是自己
已经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小雪 said...

很多时候不是不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不了解
就是因为无奈
所以我们选择忽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