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 gamble !

【1.2.2012 星期三】

这天是假期,于是我们一堆人就去Belinda家拜年。


这cupcake很美很美。

Everybody here! :)
Thiansek very rude lo..hahaha

这幅画..hmmm


然后列,有了我的人生第一次。
我什么都不会玩,然后他们教我,然后就赌起来了。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LOL xD


女主人很激动 哈哈哈








刚开始玩In Between玩到很激动然后我不小心
很不小心的拿完全部钱 RM40酱~
算是赢钱吧,然后就被Daniel欺负,玩什么泰国牌
我都不会玩,天赐做庄,我跟他一起 -.-

一开始我们很有默契一人拿一张牌然后一直赢。
最后两盘直接输完全部钱回去 哈哈哈!


大合照 :D Like it.
Xinyi,Daniel,Mak,70,CKK,Belinda,
我,天赐,诗婷,Trixie和Joel .


晚餐后出去放烟花。




一些合照 x)
right click to enlarge!

过后又很high继续玩...



总结列,这天真的很不错。
17岁了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

不过要强调的是,这些东西新年玩玩就好
千万不可以着迷。
赌博不好啊! 哈哈哈 xD



有些东西你不赞同不代表它不存在。
就好像,“不妥协不代表很叛逆”一样。

没有什么,能够完全代表着什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