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生活

4月1日仿佛只是昨天,今天却29日了。老话一句,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原来我四月没有更新过。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过着学校生活的日子。
看看照片吧~

【120412 星期四】

 运动会预赛。
闷死,就是聊天聊天吃吃吃。

 

【120419 星期四】

正式运动会。更闷了~
前一天去诗婷家过夜,Belinda走过来聊天 哈哈
 

早上去体育场的路途中车祸 o_o
幸好有老师的车经过,载了我和秀滢
还没睡醒的状态再遇上这种事情,真的会愣着 ...

 高三学姐表演 ;)
 
帮晶媚庆祝生日 :D

 
叶晶媚小姐儿,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这次你真的有开心到 哈哈哈
认识了五年,到最后也剩下我们。
感谢有你的陪伴,好朋友。


【120422 星期日】

这天4点半就起来了,因为要去义山行。
每一年我都突然不想去,因为想到要走11km
一心想着对我这种体力不好的人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今年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一定要走完全程
也很谢谢晶媚,生病也依然没有放我飞机。
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不会忘记答应过的事情 heart you! =]


几千人一起散步的感觉很不错,然后走进去坟墓的路也不会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镓润老早就不懂跑到哪里去了,剩下我、晶媚、佳燕、贞妤、Tony、70、德胜、Ken
途中大家都走散了,剩下Tony一直陪着我!
很谢谢这个朋友,从开始到结束都陪着我一起走
帮我拿水壶、累了就陪我走、我跑也跟着我跑、走下走下发现我在后面就会停下来等我、看到石头会叫我小心....
我还记得回到去终点的时候,他还特地陪我去走过那个“终点”,给我很多的成就感。
这种朋友哪里找?感激上帝。
陈世豪我会记住你的 =D




总结一句,我走完11km了。成就感啊啊啊啊!!!
结果换来的就是,脚痛了整个星期,全身瘫痪。

过后去古筝课彩排concert~

 
淑菁,have a nice chat ! 我们两个都累死了哈哈 =D


在班上的生活也不赖,话说其实我真的很很很喜欢高二B,我很开心。
大家都带小时候的照片去分享,看了很开心很好笑。哈哈哈
 
我们这群疯子,疯Bigbang!
 

每个星期二补习后就跟Belinda和诗婷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聊天,很放松。
19日运动会过后跟Belinda和诗婷去SriPetaling吃午餐再逛逛、21日跟Tony去Popular买东西、23日放学后跟燕晶留下来抹地聊天赚了老师的RM5 哈哈、25日跟Becca sis和Jess去Leo's吃午餐...


最近我疯狂爱上韩国团体BigBang!超hit的~
跟班上那群三八婆一起疯他们!很开心 hahaha~

他们真的很帅很帅很好看很特别很吸引我!尤其是G-Dragon权志龙、Top、另外Taeyang、胜利和大成也很赞!!!五个我都超喜欢超喜欢。

权志龙的笑容让我忘记一切烦恼、Top man到我真的觉得世界上竟然可以有那么帅的人、Taeyang的男人味真是...(变态啊我)、胜利的歌声、大成的傻气。我的妈呀~
看他们的节目听他们的歌每天重复重复,真的让我不会想那么多东西。
简单来说,麻醉自己吧。呵呵。























依旧每天上课混日子过、活动、补习、做家务、累了就睡觉、得空就看BigBang、在Twitter写东西...
日复一日,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不开心了,就过日子吧,只想快点走完这段路。
我累了, 真的想换个环境了。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放弃我坚持已久的东西。何况是,挚爱。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HANNA said...

MUAHAHA
我把我的"儿"
发扬光大了.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