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般领悟...

今天5月20日,我才发现我的部落格在整个五月份毫无更新。(愧疚)
数字版本我爱你,这个世界上还有爱吗?
但愿有吧 =)

实际生活迟点才更新,需要整理和回顾一下。呵呵呵呵~
4月的最后一天跟我班那群傻逼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迟点写一篇吧 XD

最近倒是觉得日子过得挺快的,每天真的就是忙着上课活动补习
一样,得过且过,能混就混。
说真的,一直写功课写功课写功课,越来越觉得那是毫无意义的。

这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让我变得更冷血去。
以前,我真的觉得我要求很多很多,搞到自己很辛苦。
但现在,我觉得不管什么日子,只要可以平静度过,我会很开心的。
时间和经历的一切是最好的解药,这是有意义的。

对于父母的话...
我懒得再生气我爸爸骂粗口,也不会再有感觉。
我懒得再理会我妈妈讲风凉话,也不会再因此而伤心。

他们对我再好,我会记得的,但已经很难太感动了。

父母就是上辈子欠了孩子,而孩子这辈子也注定欠了父母
对不起,我下辈子会还的。

我也不会再理会我的亲戚我的家人怎么想我
我自己反省了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对吧。 

我到现在还未主动去跟我阿姨和外婆讲话,并不是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而是,我仍然放不下当日他们如何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指着我
他们曾经是我最尊重的人,但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没有给我一点点的关怀,他们也不过跟其他人一样。
我心酸到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希望了。

我知道我骂我爸爸讲粗口是我没有礼貌;我知道我不爽我妈妈讲风凉话是我不应该
因为我不尊敬他们,我真的知道是我错了, 我会改的。

我顶嘴,没有礼貌,我错了,我会改的。

这些事情已经没有办法作出任何的改变,所以只能改变我了。

而我发现改变唯一的方式就是,变冷血。

是你们让我不在意的,真的没关系。
但放心,我坚强得很,我不会去跳海跳楼自杀,
我会过得更好,不让你们担心。

然而朋友开心就好。
我跟他们一起我很开心,那就满足了。



















很像鬼的我们 哈哈哈哈。

RebeccaWong和晓涵,谢谢你们这阵子的陪伴,
你们在我最需要欢乐和支持的时候给了我最温暖的一切,
虽然你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你们还无私让我开心。

我没说出口,但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懂的。


当然还有其他的好朋友,也很谢谢你们对我好!




Bigbang可能在年底会巡回巡到大马来,为了说服我爸让我去
第二次考试真的要....嘿嘿 。
为了我的权志龙和其他四只,我要努力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说我疯狂,只是看他们我很开心。

我也不就只是,寻找一个让自己开心的空间。
其他人,闭上你的嘴巴。=D






















随拍一张。

 
现在的我没有伤心,也没有很开心,一切平衡安好。
我很难分得清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伤心了,总之就是过生活嘛。

青春就好像蒲公英,看似自在,却身不由己。
可能这些是必须经历考验,一切会好起来,并且再度辉煌。;)





虽然这般领悟会让人很不屑,但对不起,只能是这样了。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相处好,同住难啊!爸爸妈妈难听的话是难免的,可是寡人相信他们是爱你的~

加油!混日子的话,日子不会让你好过~这样的忙碌就会变成庸碌了。怎么可以这样对不起自己的中学生涯呢?加油!

Pei 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i Hui said...

加油 :)
充实自己,不要让日子白过了

叶兔子 said...

加油啊啊啊啊啊!!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你会原谅会释怀的:)

JoeJye said...

多麼深的領悟

有這句話,
有時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個世界和現在的生活,偶爾的憤世嫉俗都沒辦法發泄,於是冷漠,於是不再體貼。
凡是不能殺死你的,都會讓你更強。

莫忘初衷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