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三月的最后一天,我修了头发。like finally!

四月了。
真的,好快。

三月过得很快,因为忙着上课、活动、补习,然后放假、考试...
真的混一下就过去了,剩下多少个月大家就要分开了?

考试成绩也出了,还不错,还算满意。
我努力的都有8、9,我差的科目都有进步...

我好像还没说过,今年KC华乐团没有办演奏会了。
话说真的有点不习惯,每年的这些日子阶段都好忙
忙着开会,赶进度、练习、弄海报、准备短片、各种各样宣传和笛子组的事情...
今年突然就没做这些事情,真的,除了不习惯以外
就是一股落寞感。
看着别的学校陆陆续续post了海报在宣传,我真的羡慕了。

如果我没有留高三,这应该会是我唯一的遗憾吧 呵呵!


又有新的领悟了。有时候做人真的,好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心里多多少少就是会有些些正义感,或者是同情感也好,
总而言之可以任凭一句话让我不忍心,
然后我的不忍心换来别人的无理取闹。
没关系, 我会反省的。
“无论你说话多么谨慎,总会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我也记住了。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不错,在学校就是在班上废啊吵啊、回到家里就跟朋友在twitter spam x)
至少还是挺开心挺悠闲的。 =D

我不想那么快离开学校的生活,但是又巴不得出去见见外面的世界。
终究不舍得的,是那种感觉、是那些人、 还是那些充满笑声的回忆?
 或许真的要好好珍惜,无时无刻提醒自己珍惜。


 某一天,我帮朋友想作文。那题目确实是难倒我了。
《真正的天堂》,好一个。
我想了好久,我都没死过,怎么知道天堂呢?
到最后我想通了...
可能天堂并非如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有着一切高贵华丽的物质。
真正的天堂,或许是存在我们心中?
各有各的看法。呵呵~

这个四月,有运动会、义山、家长日..blablabla等等的
最重要是我的dear, ArBii可能会来KL,希望可以见到她
到时候又可以meet up 好久不见的美女以芹和可爱的安时了 :D
有点小期待。 




或许我真的很不好。
我有时真的很努力想要不计较一切。要加油学习了!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天枰女孩 ;)

啊包 said...

总有人要误解你的意思 那也没办法
做自己就好了;)
别人要误解也没办法..至少懂你的人不会;)

哈哈 你跟我一样
我也舍不得学校生活 不过也超想出去闯闯
今年我中学最后一年咯 所以要好好珍惜xD
你呢?...几岁呢?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呵呵,放心吧,外面的世界,你还有很久要混
所以珍惜现在最重要哦~

突然觉得你长大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