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考试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其实啊,我也没有什么感觉,毕竟今年要考SPM

于是我就很兴致勃勃在这深夜里开始update我假期的小生活 xP


必要的,陪妈妈上菜市去。


接下来,回家乡,也是必要的!!!

我回家乡就会疯狂吃,园元亚督TamanRia黄汉记 blablabla
去骑脚踏车买零食买豆浆水跟我亲爱的天王们发癫。
最开心最轻松不过的就是 回家乡 哈哈哈

跟小瓜们去园元喝下午茶。

这小子和他最爱的芒果冰 trolololo ~


傍晚,发癫时间到。

Jump shot FAILED! XD

玩啊

走路去杂货店~
我这个大姐超失败,两个表妹都高过我了,迟点另外两个也...
walao我不敢想象 TT

小子 哈哈。




哈哈哈 买了一大堆,Rm10都不到!
那种开心的感觉 LOL~


还有,提早很早很早,帮小子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邓永恒 要乖乖的!

Singing birthday song ~hahaha

你们两个需要这么勉强+不耐烦吗? ._.

piewwww hahaha.

今年生日,上小学一年级了,少了两颗牙齿 哈哈~

合照。

我们8个 LOL~

外公外婆 :)


早上去茶室喝茶,那种老茶室的茶最好喝了 ~
回到去,我真的会想叫OldTown PappaRich blablabla 滚边去 haha~

CHOK DOU SEII LA!! *SLAP*

樑舅舅带我们去宵夜,
这新地方不错,还炸disco song :)


当然啦,假期就是...也有读书的。


去诗婷家 :D

喝到了我久违的Starbucks.

跟浚铭和诗婷复习数学...

ze best friend :D

超级补习,多补。老师真的很好!!!



整个假期和考试周,真的很谢谢那群朋友陪我读书。
诗婷、Dylan、晶媚、TeohTeoh、浚铭、Daniel...等等等。
至少,不会觉得是自己一个人在拼而已。



老水 /.\

我只是随便更新,希望接下来的,会是有趣的 :D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Yueyin:) said...

哇,你戴墨鏡的照片真的是很帥。不錯。

話說,怎麼你的鄉下那麼吸引人?

還有,你放假的節目真多。

smokë said...

你戴墨鏡很可愛呵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