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校园



【30-4-2012 星期一】

这天补完习后,我、镓润和楷升就搭KTM去Mv,吃午餐...
等其他人到齐,八个人,刚好四男四女。
又跑去Sushi King吃吃吃吃吃
话说,真的很开心...我忘记我们聊什么闹什么了,总而言之我懂的就是
笑到很开心很开心。哈哈哈哈!


可爱的男生们的合照。
楷升、天赐、Tony、Qi Lin
话说从初一到现在,你们是我见过可以算是,最棒的男生了 ;)


女生们的合照。
晓涵、我、镓润、愉莹。
你们是,对我最好的女孩 XD



大合照,也是那天唯一的合照 =D
大爱啊啊啊啊 哈哈。 
 

















过后又跑去MPH废了很久很久。

又在那边act勤劳 哈哈哈。
亮点是,我们拿的是小学的作业 LOL



















过后去打保龄球,很明显 全场最低分非我莫属 哈哈哈




















散场,大家回了。剩下我们5个,跑去BR吃冰淇淋聊天哈拉三八。




啦啦啦啦,我们吃这个!
 三八咯以前吃不觉得好吃现在跟他们一起吃就超爽。 =D   

































其实还有很多搞笑的照片,迟点会放去Facebook的 ;)

如果要勉强感性一点的话,我会说,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一起
虽然很三八,但是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2-5-2012 星期三】

这天在学校上Science节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到实验室去做面粉 LOL 哈哈哈。
因为很麻烦所以我把合照edit了。;D

我们组,很搞怪啊 xP

























其他组的合照。




 【5-5-2012 星期六】

这天是周休没上课,但是华乐团又回校活动啦。
午餐跑去Midvalley吃,我吃了很多东西,好爽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D
笛子组forever!
 


【16-5-2012 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XD
我们闷到...在班上剪纸弄花聊天废话。好爽 hahaha
一些合照 :D
晓涵、嘉欣、嘉凌、月愔、蔚珊、紫璇、佩欣她们... =]
这群没心机的女生,真的好可爱。



























最近就大概这样,简单更新一下,过得还好。呵呵~

哇咧喂我的天我严重抗议!!!!!!!
现在的Blogger版面很难控制很难upload照片调位子打字,很麻烦啊啊啊啊。
剩下的照片我得空...我是说得空....我会upload去facebook的 XD

撇开其他的不说,我的高二生涯有你们,真的够开心的。;DDD


看到一句话: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

想说那些自欺欺人的人,不要再浪费时间骗自己了,其实自己想什么自己很清楚的,不是吗?
相信自己想要的,相信自己的直觉,瞄准了方向,向前去吧。=D 

日复一日,剩下多少相处的时间? 高二啊。长叹!


因为八独中田径赛的关系,咱学校提早放假。
于是,假期开始了。


这个五月的校园,心情很复杂。
我释怀了很多东西,貌似也变得很暴躁去....
我不想好,好不了,好了又怎么?
找到了管子就乱宣泄,这是什么烂人的生活。

开心的,真的开心
不开心的,放着吧,我没有力气去碰它。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