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y! 随便更新~

假期不知不觉过了快一个星期了。
普通的,回家乡、回学校活动、补课、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我的60D babee最近被我冷藏,很懒惰拿出来玩
Ixus和Holga更加不用讲,一起被冷藏掉。

没有那种心情和闲情去玩相机 唉~~~
或许SPM过后,会重新专注于摄影吧 ? hehe~

于是,我拿iPod随便拍拍,因为相素太烂所以我也随便edit了...
一部分照片都有出现在我的Instagram ;) 现在就简单更新一下吧

Follow me @jiasheue :D !! 


【24/5/2012 - 30/5/2012 】

某天晚上,跟爸爸妈妈妹妹去家里附近Sri Petaling的In House Cafe宵夜。
那里真的很旺,人山人海 但是食物还好而已 服务态度超烂 ~
不会再去了 D: 






 星期五回家乡前,在阿姨家附近Sri Manja吃午餐。



Reach Raub :D

外婆种的菜~
外公的宝贝们。-.-

 




















晚上一如往常去Tmn Ria吃宵夜
每回去一次都一定要吃一次。=)





















坏蛋的小瓜。





















我跟表妹们在发癫玩Tetris 一直大喊大叫大笑
把外公引过来 看我们玩 哈哈哈~


 


表妹家的新生猫咪。
很可爱有木有!

 

 姨丈煮的面,特好吃。 





















 傍晚的时候,又去骑脚踏车咯~~~


































 zeeee auntyyy :D hahahaha



随拍。





















 外公种的香蕉,短一截的 LOL




















 Skype with Sheting :)




















 随手拍一些在家里简单的早餐。




















  无聊的时候就一直看Bigbang 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mamak :)

































  补课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丑爆的一张!!!
 
 


















 晚上跟晓涵和晖婷去DaoRae Korean Restaurant 吃晚餐
  好吃啊啊啊啊啊 likeeee !















  人参鸡!! 这个我大爱,超!好!吃!!! :DD


强悍的我们,第二站,Chatimeeee.


喝Honey Lemon Aloe喝到闷了,所以改口味,还挺不错的!




















 Grab photo from Xiaohan :)
A happy dayyyy !
















 大概就是这样 :)
唉,简单也未必是件坏事。

无所事事的时候希望自己忙些,一忙起来却只想在家睡觉。


下个星期就去槟城比赛了!坤中华乐团加油吧。
希望我把那一句solo吹好来,不好被我搞砸了整首歌。
不懂会不会是最后一年,要珍惜珍惜。=]

过后就是学院的concert、第二次考试blablabla陆续有来....





还是想提一提,去年的今天。
命运弄人啊,一年了。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为什么这个年代每个人就是爱玩tetris =.= 哇哈哈哈哈

其实俺不会分big bang,shinee...etc...俺最记得的是girls generation里面的yoona而已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了,假期快乐 LOL

smokë said...

没有smartphone没有Instagram。科技白痴啊我这。

假期还剩一个星期,好好享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