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最近


今天心情不错,于是真的想来好好更新一下。
恩,好久没写文章,文笔之类什么的都退步了,真是词穷。
也可能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于是也不知道可以怎么说。

我不敢相信还有两天就8月了,SPM也倒数少过100天了。
乐团的事情已经调整好心情要放下了,只是心情一直收拾不完 ...

 一向来,我的心理都有一定的偏差。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而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很变态的。
比如,只要那个人觉得A对我就怎么样也要觉得是B
我很喜欢跟别人唱反调,即使我心里不是那么想的,但实际行动上就是爱这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但妈妈说,因为爸爸从小的家庭环境问题...
所以我和妹妹从小,心智就会被影响...

我其实有一个很棒的妈妈,虽然她脾气很硬,但是她真的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我想如果不是妈妈,我早就不知道进了哪家感化院 =_=
我对爸爸一家人小时候的家庭生活真的很好奇很好奇,
但问题的存在已经几十年了,妈妈说,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成跟他们不一样。

 有一个朋友曾经问我,为什么要不开心?
他说,睡觉起来,事情也终究会过去,放在心上岂不是苦了自己?
这句话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真的有。


说真的,最近心里有一种很强烈的反抗感,我讨厌那种感觉。
当你对一些无法容忍的事情容忍了3年,你会知道什么叫做沸点。
而一旦到了沸点,爆炸过后,再次达到沸点是很容易的。
所以一旦到了沸点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速度会很快很快。
我不稀罕你们明白,但至少,体谅一点点点点点点。
既然不明白,就不要自豪的给一大堆意见,很反感。
但我懂我每次讲话很激动,我会反省的。

不喜欢就不喜欢至少对得起自己,
你们以为掩饰得真棒其实不过就是虚伪。

只要我什么都不去想,我可以很潇洒的。
考完SPM就离开坤成,即使不舍得,或者日子再苦我也不想留在坤成看见一些人,
多一眼我都不想,很不想,很讨厌。


很多东西我一直觉得,说是没有用的,我干脆不要说。
我很累,很累很累。累到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们我有多讨厌。


简单记录一下6月。

去槟城比赛,坤中华乐团抱了2金1银!

























KCCO














 笛子组。




跟槟城钟灵男校交流 :D


















去年华乐营的朋友,想念她们 :)

























五年来最不后悔就是进了乐团,虽然很多烦恼,但是是最满足的。
不管是08届的还是笛子组还是初三那群小朋友们,都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很喜欢跟你们聊天跟你们三八 =D


开学过后马上就进入考试周了。

 跟诗婷去吃鼎泰丰,很想吃所以很满足。






















跟好朋友一起温习功课。



















 去Starbucks做数学 :)



每天考完试放学,跟Becca很疯狂吃Ice-cream XD
























:D
























考完试妈妈带我和妹妹去TGIFriday 开心一下 :D



















战利品!



















端午节回家乡!!!
























The sisterssssss!  



















我的小帅哥被我恶整 哈哈哈~
























平时表演的照片。

























GoodSound Music & Ballet 的 Concert ! :)

看到我吗?XD
















 
















我和淑菁 ! :D




















暂时先写到这里...
其实我不确定还有没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我好像自己写自己爽 XD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Yueyin:) said...

哇佬,我不是人咩?

宵风 said...

當然有人在看你部落啦~我常常覺得我的想法和心情和你有點雷同,所以每次看完你的部落後就覺得心情得到了解放。因為你總是會給我正面的方式去面對。所以,謝謝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