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迟来的,但还是想好好记录一下。

7月,可以算是这大半个年下来,我最得空的一个月
恩,整个月下来脾气都不太好,也遇到了很多事情
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学会了的。

当然,生活上也依然有美好的事情。


【8..7.2012 星期日】

闷闷的一个下午,Belinda问我要不要出去喝下午茶
毫无思考,直接答应了 :)

这个地方,从15岁开始我们说要去
结果就一直拖到现在,我都17了,
她很遵守她的承诺,考到了驾照,就载我来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很好很好,很久没有那么的好。
谢谢你 :)


Poco Homemade , Bangsar.
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之前是看到Jun的部落才知道这个地方的。





























































没有太多想说的,就纯粹心情好 哈哈。


 【14.7.2012 星期六】

因为一些事情,我迟去上活动,于是就顺便买了午餐给我最亲爱的笛子组
但很可惜,我只是代买,没有请客 LOL
(等我做工赚钱了才请蛤 XD )
























来活动的人少得可怜,但也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情
我严重无言,费尽心思原来得不到一点的尊敬 LOL.

但是还是跟她们几个相处得很好。开心~


























【15.8.2012 星期日】
巴生音乐节,我们去表演了。
这天很棒,大伙儿去买Chatime然后站在Speedy门口看鬼戏 哈哈哈

还跟薏家、毓琪、Becca一起换衣,我不会忘记我们多么好笑
MUAHAHAHAHAHA!



























从网上偷来的照片 好像很yeng那样 哈哈。















【21.7.2012 星期六】

坤成中学文娱晚会。



























节目都很不错,其实在我心目中坤成的学生很棒的! =)



















【27.7.2012 星期五】

啊补习取消,我、诗婷、Dylan和楷升去MV吃东西。

【28.7.2012 星期六】

超级的Sem,跟Belinda、诗婷、薏家他们一起去了
然后去诗婷家玩 哈哈哈 很不错的一天。:)

 【29.7.2012 星期日】

妹妹和小悦去Kidzania玩
那个地方真的是yeng到爆炸,小孩子值得一去。

等她们的同时当然没闲着

我、妈妈和Ex表嫂,去逛街...

买了5件衣服,真的是痛快!!!!


















【30.7.2012 星期一】


这一天周会,终于轮到高二B上台去表演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练了一个月,挺成功的。

高二B合照 :)






















班主任为了奖励我们,订了还蛮多盒的Domino请我们!
万岁!!! XD























我和晓涵。:)






















简短,也算是随便的更新一下7月。
暂时这样吧,很快就有下一篇了。哈哈~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很想念你~ :3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没看到你们的表演 TT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人与人的接触
只要是付出了真心
他们一定感受的到的~
加油哦=)

捷妤 said...

放心,你写得再多我也会看完的
(你如果写english我肯定懒得看!)
SPM快~到了
最近对abc失去兴趣…
对即将结束的中学生涯开始不舍,
也对未来感到迷惘……
不想考SPM,却又想早点考完…(好矛盾~)
加油:)
SPM后再聊……
祝2012年考SPM的同学们顺顺利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