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与选择

看看上一篇,我有两个月没更新了。
而这两个月,真的很快,太快了。

快得我没时间想,甚至不敢去想。
不晓得从何开始 我已经不想再交代我的人生了。

所以我,逃避.

我的情绪很复杂,想法很复杂,用文字无法表达
我就这样一直小心翼翼的折磨自己,日复一日。

当你努力想要改变的时候,会突然变得不像自己
会突然迷失 突然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开始把自己锁起来 开始毫无方向感的乱想
脑袋拼凑着永远也拼不完的拼图,
而这个拼图既是,一片空白。


当开心与不开心无法达到平衡点时,
我就开始不晓得分辨开心与不开心
而乱骂人的这种反应,既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强大。
不好的一种态度,长叹。
相反的,当我很开心或者很感动很appreciate的时候
我就不知道要怎么表现感激了,我变得不懂得表达感恩。
变得没礼貌,变得不可思议了。


每次听那些莫名其妙感觉的华乐曲,我的心一直回到初一的某个情景。
有四合院,有恐怖的合奏气氛,有思静有于璇有丽君,有我小小的心灵。
我好想念,好想念以前。



有些东西,由不得自己选择。
我相信因果,相信报应,相信缘分。


我不想逼自己做一些我不想做的,即使再执着
我想老天爷 总有一天会给我一个最适合的答案的。

有个朋友告诉我,四个月以后,大家走的路就是平行的。
我不舍得,但却又想快点离开。




什么才是真正的感受? 又什么才是真正的选择?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17岁的脑袋是那么的乱七八糟。











这个17岁的帅哥,我的妈呀跟我同年的我的天天天。哈哈哈~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Yueyin:) said...

親愛的,不要想太多啦。
總覺得,你的生活都過得很不開心。

cheeeeeeeeeeer u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