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嗯 最近还是很低落。
我都很少更新,因为不想在部落格留下太多的负面情绪
一段时间没有开部落格,现在才看到于珂的留言
珂,谢谢你写了这么长的留言给我,谢谢你。

我看了过后觉得她说的很有意思,嗯
“别把别人的一举一动演绎成我们可怜的故事”

很多时候呢,就是太在意别人
太介意别人怎么看自己
想一下也很白痴。
月愔也跟我说别想太多,何必苦了自己。




虽然高三了,但比起去年 我好像少了一份热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在介意那件事
但我会努力去克服自己的心理。


之前运动会每天都留校练习表演,都快累垮了。
这两天终于病了 没去上学 >.<

演奏会的筹备也要陆陆续续开始了
海报快赶出来了,真的很谢谢薏家的帮忙!
宣传工作要好好做!我会好好做的 ! XP
一切要加把劲才行!!!



有太多的东西想说了,一时也很词穷
迟点有时间一定会多多更新的。
会更新一些好吃的好看的美的东西 :)


感激身边的朋友,
那些总是在我困扰的时候拉我一把的人
心领了。:)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Yen Wei said...

失落的時候,別忘記你身邊還有一個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