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这整个星期都过得很累,忙跨。
堆积如山的功课没做没温习。

最让人欣慰的是宿舍的歌唱比赛终于告一段落
而楼层对决我们四楼赢了!!!!! ^^
那一刻跟大家的大喊和疯狂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很想好好跟妈妈去喝个下午茶,很想好好更新一下部落格
放一些近期的照片和活动
但真的完全没有那种心情和时间。
现在有多余的时间就是补眠,但有时候有些精神就是永远补不回。

就好像有些东西,不管它美好与不美好,它都无法永远停留
美好的就留在记忆里,有瑕疵的也再也补不回,即使修补回原形,它的痕迹还会存在。
活在当下,不让每一刻有机会后悔是唯一现在能做的。

海报的事情真的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参杂着许多心情,亦有不满。

有时真的不明白我们这几个为什么要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一切都只是空瓶子,我已经厌倦了 累了 不想管了。
乐团已经不再是曾经我们的那个世界
如今只希望好好过完 无遗憾的离开这里
对于你们,我们高三群已经彻底无言。
想帮你们,换来的却是如此下场
看起来也真的没有必要了的。


接下来一个月要好好加油,
5月尾的假期第一天跟我的朋友们plan去云顶放松一下
接着还有集训营、也希望能够去新加坡学笛子。
希望我们的表演可以顺顺利利吧。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我就可以做的
不关于要不要 而是有些情况就是不允许。



最后一个想说的是
就是最近有亲戚得知癌症末期,听起来毛骨悚然。
妈妈说,偶尔小病是福气,吵吵架也是福气。
我觉得呢 大家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自己的路要走
最重要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一起生活。


梦想很多、亦很伟大
我相信 经历一番努力和辛苦后 一定会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人生本来就是经历很多的不开心
然而我们又可以奈何?
最重要是拿得起放得下,很多事情不能太强求
尽力就是一切,努力过就是一切。

很多事情,换个角度想
它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我累了,只想好好过。
我不想再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说。

有些人特别欠揍 特别自大 特别不公平


高三即使变得身不由己 但我依然相信它的美好存在。


我是我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不会变。
我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和信念。


疲倦的心情 让我有特别多的话想说。


大家click一下我可怜的nuffnang吧 TT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jun wei said...

:)

煒霖 said...

你Nuffnang的badge在哪里?看不到咯!!!

DexterTay said...

對不起~令你們高三失望…我們這屆做的真的很不出色…對不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