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我终于明白5年前 初一的班主任跟我们说的话。

没有经验的人太多 自以为了不起的人太多
不满的人太多 只会说不会做的人太多
自私自利的人太多 没有顾虑别人感受的人太多
 

我看不开,想不通。

大家都需要反省。









肚子还没泻干净,好像要发烧了。


运动会没有我的位置,我显得很多余,很自卑。
不是我想的,但好像是我肚子的错。
没有人会明白。
但没有人体谅 是可以被理解的
我明白 我懂。

我没有埋怨,我没有不爽,我只是心里不高兴。
但是说出来也是废的 因为大家都会觉得我说得
很多余 很废材 很多事 很脑残 很串 很狗
到最后也只会遭受鄙视和不爽。

我一向来都没自信的 你们要鄙视要笑请便。




她们走之后 我多么努力想要让一切变得更好
但原来不可以。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junwei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la ahmoi

叶兔子 said...

很久没有留言了,加油!当你自己渡过后就会发现自己内心又强大了一点,那是历练。

Anonymous said...

加油誒,
別輕易被困難打敗。

yours sincere,
yenwei

kUiK yI k€ said...

高二SPM的最后一天
我记得我哭了
哭得很惨
因为我的好朋友都选择不留高三
面对那种分离的痛苦
与寂寞的不堪
我依然坚持读高三
过程很痛很累很恨很气很烦很慌
但我忍了下来
我一直不断的告诉自己
我会好好的
走完这条路
纵使要面对那种孤独的历练

高三时
我无时无刻都感觉上
世界上好像只剩下一个自己
周围的人看似吵杂热闹
但在我耳里却格外清静
当下,我只有一个感觉就是
我不属于他们
我是个被孤立的沙洲

于是我用我能胡思乱想的时间
都拿来读书,做作业,弄团务,上乐室练琴,教组员练琴...
总之就是尽量填满脑里所有的闲暇
想办法让自己不要多想

你也许已发现
很多东西 不一定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很多事情 不一定在我们能力能掌控的范围
所以很多时候
我们惟有接受
自己的命运

解决的办法就是...
别把自己想的那么惨
别把别人的一举一动演绎成我们可怜的故事
凡事都采取简单化思考模式
把所有令你痛苦的根源
给慢慢淡化掉
别把所有的事情想得太复杂
然后忘了所有不开心的事
并把一点一滴令你开心的事
存在你的脑海里
和你的心里

你需要坚强点
才能走完这条路
相信我
毕业那天
你会发现自己又跨越了一道墙
变成一个勇敢的
林嘉雪:)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