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Trip Day-1

从我去台湾旅行开始就期待着的韩国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我食言了,我说要把台湾Trip整个写出来但是我真的,没有动力写 哈哈。
12天的旅行实在太长了 我根本不知道从何说起。

但这次去韩国真的是期待了很久的,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大概大概写出来。

8天7夜的韩国之旅 真的过得很快。
8天都只是呆在首尔,该去的都去了
但我相信我很快会再去韩国,我要去釜山,去济州岛
当然 我要跟家人去。


有看到我的FB和Twitter一直狂骂的人都知道我的手机不见了
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在LCCT机场被人偷了。

在首尔旅行时,有很多食物的照片都是用手机随手拍的,
还有前两个月的照片,甚至我电话里所有的资料比如contact list, to-go list,
那些聊天记录 whatsapp的照片等等等,还有我用手机随手打的文章都没有了。
最痛心的就是我在Cube Cafe录的video。呜呜 TT

不见手机是真的很痛心,何况我手机用不到一年罢了。

这是我第一次坐Airasia的飞机,
说实话飞机是不错的,不会说很不舒服什么的,反正上飞机只是睡觉
我是很容易入睡的人所以坐什么飞机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但LCCT机场就真的烂死了,整个菜市场那样。
快点拆掉吧 =.=


【2014年3月24日】DAY-1

早上8点的飞机,
飞到去韩国仁川机场已经是下午2点多(韩国时间3点多)。





我们住的Guest House 有机场的接送服务,当然费用是不便宜的。
但是我觉得还算合理,毕竟从机场去南山那头蛮远的
而且有人帮你搬行李 直接载你去住的地方 对女生来说最好不过啦 ~ HAHA

































这条路走进去某个巷子,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了。
我们住的Guest House是 Namsan Guest House 3.

我个人觉得很好也很方便。
地图上可以看到,Namsan Guest House很靠近明洞的地铁站。
从我们的GH3走到去地铁站只需要3分钟~
当然,你到了明洞地铁站,很明显,也只需要3分钟
你就能在明洞这个署名又应有尽有的购物区 =)
 

 旅行之中我对住的地方没有太大要求,最重要四个字两个字:安全,干净。

 这是门口 HAHA 上面写着 禁止泊车。XD

Tadaaaaaa 这是房间,
床看起来薄薄的但其实真的很好睡。
有电视,有wifi什么都有。

厕所虽然很小,但很干净。

床的对面就是一个小厨房,
有面包机,有热水壶,有杯有碟有冰箱,什么都有。
还有一架洗衣机。

当然包括BodyWash,Shampoo,洗衣粉,洗碗液什么都有 哈哈。


还有提供免费的辛拉面 半夜肚子饿的时候最方便了 XD


那么久还没放一张我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韩国已经初春了,但还算是冷的,白天13-18度,晚上10-13度 挺冷的。

 全部东西处理好都已经将近晚上7点了,于是第一个夜晚就在明洞度过 =)
(其实我们差不多天天晚上都会往明洞跑,因为也太方便了吧)


 晚餐,部队锅 wooooooooohooooooooo
算是不错,挺好吃的 =)
 热辣辣 呼呼 XD

吃饱后我们就分头逛了~
合照一张 XD

 在韩国 遇到你喜欢的偶像的脸简直就是很简单的事情 HAHA



就连BTOB孩子们也大大个 TT


第一个夜晚就这样在明洞度过了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