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nesia Bali Trip #2

来迟了,第二篇Bali Trip也是最后一篇
只想简单的分享一下我们去的Day Tour
其实那么多地方我只分享我喜欢的其中几个。

我们租来小巴士和导游。哈哈

其实我觉得导游是不需要啦,现在年轻人自己走都可以
可是我们人太多所以....



一大早太阳很猛,可说是天气很好。


山上


Kintamani Volcano 京打马尼火山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就一座山 虽然是活火山 但1917年爆发后到现在没爆过了。
它没爆发就普通一座山的感觉 HAHA
因为是第一次看火山,所以有点小兴奋啦 哈哈

而且京打马尼山属于清凉之地一带,
山上天气真的很好 太阳很猛但天气很凉,
风吹来还冷冷的 所以Bali绝对不是只有沙滩然后晒晒晒而已。


Panaroma 全景。
其实看起来是真的很壮观的,
一座大大大大大的火山就在你面前。
 啊,旁边是个湖,拍不清。

我们在那里对着火山吃午餐。
我的外婆竟然说了一句:“想看它爆发” LOLLLLL 我受到了惊吓。

其实我们就这样在对面看着吃个午餐挺无聊
听导游说年轻人如果天气好可以包团去爬山 看日出 湖畔也可以去的。
如果有下次 我很想试试。



我妈妈妹妹

 我和姨公公

老人帮合照 哈哈

大合照,有些人望别的相机LOL


然后我们去了几个无聊的地方,我一张照片都没拍,省略。

接着去了咖啡园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咖啡,更加希望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我第一次看到咖啡树 很开心LOL 神经哈哈哈。

还没roast的咖啡豆。


有一个公公在炒咖啡豆,我一直在他旁边问东问西。
第一次觉得马来文是有用处的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看到我那么好奇 他让我试试看炒

他说大概要炒一个小时以上,到咖啡豆全部变咖啡色 LOL 哈哈


 炒好后。


来,享受一张高清照。不愧我一整天背着一个重到死的相机。

 自己是蛮喜欢这张的 哈哈。

还没经过处理的猫屎咖啡 快吐的赶脚。

那里也有各种香料售卖。



尝试咖啡的空间。


Typical Bali Style。各种不同口味



另外点了一杯猫屎咖啡 大家都说想试试。

如果没猜错的话 这是syphon method?
希望有机会学学这方法 啊哈哈。

我什么ABAFF都喝不到 so fake

 来Bali当然也要看看梯田。

 日落时,我们去Jimbaran Beach 看日落吃晚餐。


人超多。很肮脏。

很抱歉的说我并没有针对大陆客,但我跟妹妹在拍照的时候我们前面有一对情侣
听口音就知道是大陆客,随手喝了矿泉水就丢在地上。

这我不得不说,大家旅游真的要对自己负责人好吗
如果大家都这样,以后任何地方的人都不会再欢迎任何旅客,
而且说不定还会因为污染之类的问题很多地方都不会开放旅游了。

真的不明白,找个垃圾桶有那么难吗?

说真的我真的无法包容不对自己负责任的人。无。法。



日落ing,这啥感觉。



由于我们吃的那家餐厅真的超烂,所以我无法提供任何的tips 不好意思。

一张我的背影 和三个不小心入镜的人 哈哈。





回程那天早上,我们还去了两个地方,算是我蛮想去看看的。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不是有没有意义的关系,
而是旅行就应该走走看看心情就很不错,也增广见闻,是吧。哈哈


Tanah Lot 海神庙。


门口的售票处,
很美的建筑。

价钱:小孩 RP15,000 成人 RP30,000 请自己refer汇率 HAHA



外婆和妈妈。


Tanah Lot 在巴厘语的意思是 “海中的陆地”。
是15世纪的时候有的,是个用来祭拜海神的圣地。

旅客也很多,但真的很美,很装观,
那些海浪声让人觉得很轻松。当然天气很好也有影响 哈哈。


在涨潮的时候,走进海神庙的通道会被水淹没过不去
所以只有在海水退潮的时候才可以步行进去。



Typical Tourist ~


浪冲上来的那一刻按下快门 这样的景色真的很赞吧。

这样的门,在巴厘岛处处可见。哈哈。

Cool kidzz HAHA

舅舅的街头拍,我们在前面入镜了,哈哈挺喜欢


最有意思的一个!

Pura Ulun Danu Bratan  水神庙

去了海神庙之后,我们在小巴里坐了好久,
真的好久,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在窄窄的马路中穿梭,上了很高的山,终于到了。

水神庙是立在湖上的一座庙,也叫做乌伦达努寺(Ulun Danu)。
位于布拉坦湖畔,这个湖畔的形成
是因为在两万年前,布拉坦火山爆发后,火山口塌陷后形成破火山口,
经过雨水泉水累集了万年,形成了三个火山湖,其中一个就是布拉坦湖



门外。
成人票价 20,000RP 小孩好像是半价。


真的觉得很神奇!
知道了它的历史会觉得它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因为从未想过,去到高高的山上,有这样的一个大大美丽的湖,
而且高山上也是清凉之地,天气算是蛮冷的,
真的很像仙境~!


天气冷,云雾多,而且在山上看见一个那么美丽的湖
真的很像踏入了仙境 哈哈!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合照时间。哈哈

外婆妈妈妹妹我

姨婆姨公

姨公姨婆舅舅舅舅
无需怀疑 两个舅舅年纪比我小 哈哈

舅婆舅公

姨婆姨公

姨婆和我们两姐妹

合照~

姨婆and me

大合照~
这次的旅行也来到了尾声!


之后我们去吃午餐才下山,

这爱演的,让他在我部落格露露相 HAHA


在巴厘岛吃得最多的食物,炸春卷和炒面 HAHA



最后一站,去机场前,我们去了上一篇我说的Beach Walk
下次如果去巴厘岛还要去Kuta的话我要住这里附近!哈哈

很美。





女人妈妈们都疯狂逛街去
我跟妹妹真的累得快疯了我们一点逛街的兴致都没有 只想找个wifi强的地方吃个冰淇淋

无疑Haagen-Dazs 哈哈哈哈

其实印尼盾真的小到 我真的懒得去算钱 所以吃得也比较爽哈哈。


晚上就从Denpasar飞回KL了。

这次的旅行虽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但我觉得还蛮爽的。
我一向来是一个太规划的人,什么都要安排好好
这次我学会了随心所欲。

巴厘岛是我小时候曾经向往的地方,
因为说到国外的海边小时候就只知道巴厘岛,
小时候哪知道什么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哈哈哈哈。
但是是在我没有计划之下家人说去而就去了
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哈。

巴厘岛是个很轻松的地方,
空气中弥漫着咸咸的味道,就连水龙头的自来水都是咸的呵呵
巴厘岛不是我想的那样是回教地带,因为我看到有人在路边烤整只猪
或许是我脑袋不长知识haiz 去了才恍然大悟。

巴厘岛的人民很相信神,很忠诚。
到处都能看到他们很专心的在拜拜,而且满街满地都能看到他们拜拜用的东西。

巴厘岛的人民可能不是那么的富有,但他们真的很刻苦耐劳
不管是什么职业你都会看到他们很认真的在工作
基本上,我整趟旅行从没见到一个乞丐
大家都会凭着自己的手干一份活。


巴厘岛,有机会再见!







虽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只看文字不看图 但我还是花时间解释了一些
只是希望 有认真看的人可以增加到知识,得到一些tips之类的,
而不是只是很废的看我的旅游。哈哈哈哈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