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nesia Bali Trip #1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趟Bali Trip可以写什么。

毕竟,它不是我今年的计划,也从来没有想过近期内要去的
因为是家人的决定,所以就什么也不知道而且脑袋空空的跟着去。

或许我就写一写这趟旅行的一些我的感想和一些小建议吧

当然,以后如果要是有机会或者有朋友约同行的话,我会很愿意再去巴厘岛一趟
毕竟这次的旅行其实没有让我很满意,但总的来说跟家里的老人家一起去,
还是很独一无二,很开心的一次旅途吧。

其实我也只是在去的前两天才上网找找资料,了解了解一下而已 HAHA。


巴厘岛,虽然是个岛,但也绝对不小。
它分成很多区,有Kuta、Seminyik、Ubud 等等等还有很多
而且从巴厘岛也可以去到很多其他的小岛,我上网看照片都好美呀~
而这次我去的就是最靠近Ngurah Rai Airport的Kuta。

Kuta最出名的就是Kuta Beach,还有是个很适合购物的地方,
有Discovery Shopping Mall,Beach Walk 等等,
还有很多小街道都摆着档口,晚上也有很多类似pasar malam的夜市可以逛。

上google或baidu搜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了。


【9/6/2015 - 13/6/2015】



抵达Ngurah Rai 机场的时候被震撼了,
听说机场刚翻新不久,真的好漂亮呀~
而且free wifi是真的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整个就好像你在家里上网一样快 HAHA~

发给其他没来的家人看的“抵达照”
外婆一起卖萌 哈哈哈哈



酒店的车来机场pick up我们,不到10分钟我们就从机场去到酒店了 HAHA~
抵达Denpasar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快12am了,
所以我们在酒店的开放饭店吃了宵夜就上房去睡觉了。

Nasi Goreng~

其实我还蛮喜欢抵达的时间是晚上,那可以好好补眠第二天才精力充沛的去玩。



我住的酒店,Adhi Jaya Hotel

价钱我真的不清楚,反正也不是贵的酒店。
但整体来说真的很不错,酒店方便只有两层三个block,然后围着一个泳池
算是一家比较小型的酒店。

还有楼下就一家属于他们的餐厅肚子饿方便解决,
而且房的配套有包早餐,食物还很不错。

由于每个早上吃早餐我都睡不醒状态也没把相机拿下楼HAHA 没照片看。


泳池的环境。这里也是我们hea最多的地方。



睡不醒的我一张 XD



酒店环境照。





看吧,我每天早上就是这副“咸鱼样”躺在那边,很不顾形象的咸鱼 HAHA

背影照一张来~hahaha

在餐厅的姨婆们和外婆~


墨镜是我的,剪刀手也是我叫的 HAHAHA 我卖萌的外婆


在房里吃水果。

准备好要去玩之selfie~


除此之外,出去还蛮方便的。
因为它在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正门口对面,过一条马路就是了。


我已经站在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门口,看到那条马路吗
是不是真的很靠近?HAHA

然后穿过mall的前面,直走去到后门,出去就是Kuta Beach了。

*接下来发的都是连续两三天的照片。*


没错,我们几天下来都在酒店泳池 HEA
除了HEA 还是 HEA,因为你去Bali就是要RELAX 要HEA
喝个饮料喝半天那样,然后像一条咸鱼瘫在那里晒太阳。HAHAHAHA

姨婆姨婆妈妈姨婆外婆
 HEAHEAHEAHEAHEA


舅公姨公舅公姨公姨公
HEAHEAHEAHEAHEA




另一天我妈妈在市集买了不到RM20的裙子回来兴致勃勃要我穿
我只好让她开心一次 HAHA~

我只会欣赏我的帽子,我在泰国买的Badtaste_clothing帽子

Cool kidz 幸好有你们,不然整个旅途我看我只能当咸鱼了。


这次旅行 我和妹妹的感情好像变好了。
我大她8年,我不算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因为我一直不知道怎样面对这个代沟。


再来去海边尽情的发神经,
不然就到街上走走,吃吃东西。
很多时候没把相机带上,因为就是想手轻轻纯粹走来走去。


每天都跑去海边玩.....

Kuta Beach是一个冲浪圣地。
很可惜,我这种什么也不敢的人只能在海边跑来跑去玩玩沙子 XD


跑到别家酒店去走走 哈哈

这个地方真的很CHILL



KUTA的海其实很蓝,只是沙子超黑超细,
所以浪一冲上来连带沙子一起,海边就好像黑黑的
其实海水很清呢



浪水退下去的痕迹 好美。





我开始high起来 我妹妹在后面就一直拍 哈哈




跟妹妹合照一张。

久违之selfie一张。 风很大


看!水很清吧!




然后我们朝着这个方向一直走,走走,走到去更美的地方。





win liao hahahaha


走在街上...




外婆、妹妹、妈妈。


“妈妈们”逛市集的照片,当时我们没走在一起 照片是从我们的whatsapp group拿的 哈哈



A&W ~ HAHAAH 就纯粹很久没喝然后很热的时候看到就进去点了一杯。

一些晚餐的照片。黑黑的环境 哈哈。


舅舅刚好也跟朋友去BALI旅行,然后他来meet我们哈哈哈。

 我在海边玩到披头散发全身粘粘的 狼狈样 哈哈


Imitating OHSEHUN hahahaha

Ladies and Gentlemen, 你们知道在黑漆漆的环境下吃东西
怎样拍食物?


我的三个小助手!哈哈哈他们每天都在帮我抓位置,打灯 XD
跟他们一起的时光让我想念巴厘岛这趟旅行!哈哈哈



×小建议×
虽然我住的酒店很不错但是!!!
我建议大家,尤其是年轻人特别是喜欢逛街的不要住Discovery Shopping Mall这一带,
因为这个mall就很普通没什么好逛的,我觉得时下年轻人会比较喜欢Beach Walk

Beach Walk是一家新的Shopping Mall,
那一带比较多外国人,比较热闹,比较多东西看,多东西逛,
感觉来说比较chill,比较relax,时下的年轻人会比较喜欢那里,包括我自己。

所以比较建议大家如果要到Kuta玩,去住Beach Walk一带的旅店,虽然价位可能会高一点。
Kuta Beach很大,Beach Walk那一带浪也比较大,冲浪的人也比较多(我姨婆说可以看帅哥)哈哈。
总之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住Beach Walk那一带就比较好玩些。HAHAHAHA



下一篇才分享Beach Walk和Day Tour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