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开始

5月的天,马来西亚终于成功换了新政府...
诶,不是要说这个 哈。


5月的天,开始当个稳稳的上班族了。

和好几个朋友聊天时,都得到了相同的回应:
“蛤?! 你当上班族了?! ”
“蛤?!你在会计行上班? 你可以没有的喔? 闷死你!!”
“蛤?!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你不适合囉...你是那么好动的人”
“恭喜发财,你做做就好,很辛苦的啊...”
“林嘉雪你暂时的吧...你可以顶到吗...你要不要考虑做别的工作”

聊完我都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你们到底是太了解我还是太不了解我了? 哈哈哈

恩 其实读大学期间我也有察觉自己似乎不是很适合这一个环境
但我既然开始了我一定会好好走到最后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的。

至于我可以吗做到吗 我能挨多久 我也真的不知道
但目前 这是我的选择 也是我觉得我现阶段必须做的事情。

我当然是很喜欢旅行,我当然希望能够继续流浪,但目前还有更需要我做的事情呀。
也趁着这段时间,希望可以充实自己,心智变得更好更稳更定一些。


之前在 PeiQi Teh 的文章里看见一段话,觉得真的是对我有一定的影响和安慰
分享给大家。
一門心思地朝九晚五去上班,買了車買了房又如何?
一門心思地辭職退學去流浪,南極到了北極又如何?
真正的人生應該是即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人生很长,我的想法也很多
想做的事情,其实也很多
只能一步一脚印,一个个去完成。


一切已得到的,得不到的,未得到的,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全州 - 2018


累的时候看看之前旅行的照片,写写游记
应该是一个对我很好的治愈方式吧
所以最近应该会持续看到我的update 哈哈。


今年暂时没什么计划,打算好好的在国内小旅行。
还有,希望能约朋友偶尔出去做点户外活动、摄影、等。
朋友们啊,来约我啊!!!

也好希望能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呀!!


大家生活加油,
祝美好。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