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 S-LEARN 韩国游学体验

在韩国首尔的这段时间,
透过K2的代办服务,到了YBM语学院去上韩文课,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YBM语学院的好处是:

1. 弹性入学。就是可以自选1个月/2个月/3个月的课程,根据韩文程度分班。开班开课的日期选择很多,很容易就能选到合适的日期直接开始上课。

2. 小班制教学。一班不会超过10个学生。让老师可以充分的掌握和了解每个学生的进度,也可以让学生有足够的会话和对话练习时间和发问的机会。

3. 韩籍老师。虽然老师是韩国人,课堂上也是以韩文教学为主,但是老师也会说英文,在学生遇到对课文不明白的情况下,老师也可以用英文解释,让学生更快的获得准确的解答。

4. 学以致用。课堂上的会话练习环境佳,可以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练习发音,说韩文。而课堂的教材书内容也适合应用在生活日常当中,也可以对韩国的各种文化习俗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课文内的注解也相当清楚明了。

5. 地理位置佳。位于闹区中心,是公共交通方便抵达的地方。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好逛的,下课后的好去处。


课室外有很大的共用空间,可以在那里和朋友一起复习。


课室里老师让我们围在一起坐,可以更好的练习对话,交流,和讨论。

除此之外,也能认识一班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空闲的时间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去玩去找好吃的。

偶尔下课后也会一起去吃晚餐,聊天。

真的是一个很开心很难得也难忘的体验。

因为K2 S-Learn,要出国游学不再是一个很复杂很难安排很难实现的事情。


更多详情和疑问可以点击以下网址去看:

K2 S-LEARN WEBSITE

K2 S-LEARN FB PAGE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