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July.

不知不觉也就七月中旬了...
(我去欧洲已是一年前了好快啊)
正式的上班族打工仔日子也过了两个月半
一切都安好,回想起来也是学了不少东西。
很庆幸遇到的都是乐于分享的同事和前辈,
平凡的日子真的平凡就好。

这两个月都很尽量的去避免自己看很多关于旅游的资讯
书也没什么看 文章亦是。
因为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又心野了 害怕自己的心又突然飞走了
清楚知道自己现阶段需要做什么 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才行。

心累的时候 就看一看之前拍的照片
对我来说也算是鼓励吧
来日方长 还有很多事很多路要做要走的。


偶尔觉得自己似乎表现得太傻逼了
感觉都在用错误的方式保护自己 掩饰自己
越不想别人懂 就越傻越孩子
到最后却被人觉得稚气 毫无经历 唉 真的不太好呀
还在努力调整状态中......

//


期待已久的EXO的4巡演唱会也在上星期度过了,
六年内看他们的表演无数次 内心还是很澎湃 哈哈。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这些年来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经历了各种
提醒我勿忘初心的 几乎都是因为他们的歌
不然我觉得我的心早就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 哈哈

从以前 是一个人搭电梯都不敢 住宿舍整天怕这个怕那个的人
中学毕业以后每个星期开车塞车都要去市中心学韩文 风雨不改。
到后来自己一个人搭飞机这里去那里去
还不知道吃了什么豹子胆  一个人飞去韩国 接触一个完全没有人认识自己的世界

虽然其实还有更多更勇敢更了不起的人
但我只想和自己比较
于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真的有了很多的突破

对,支柱我的精神虽然来自我的父母 但动力来自我以前对EXO的喜爱。
对呀 很多人好奇的问题 我为什么学韩文 为什么去韩国
全都是因为我为了要实现自己18岁时的想法。

18岁那年 不知外面的天高地厚,住在有点像监牢的学校
每天都是 上课 下课 放学 华乐 读书 聊天 睡觉
那段日子算不上什么痛苦 但是是很努力在过的
而当时候的我们 的娱乐真的就是哈韩 看帅哥 哈。

当时候的我是真的好想学韩文,
好想在中学毕业后就去韩国,好想体验四季,好想看真正的雪,
因为科系和财力方面 韩国不是一个适合我读大学的地方,
所以那时我跟我自己说 没关系 大学毕业了才做那些事情。

于是我又这样等了3-4年,从来没有忘记。
其实18岁的少女情怀和现在当然是有所不同的,
但我还是为了要对得起当初的自己,我决定去做。
做那些我以前很想做的事情 可能现在热忱不再那么强烈了
但还是跟自己说:我、要、做。

老天爷真的不负我,真的很感激很感恩毕业后就有了这样的机会。
可能也是因为幸运了一点,但我对我的执着也曾经痛苦过的。

还是很感恩一切的发生,感恩一切的人事物促成今天的我。

缘浅,却情深。

//

我一直不分享这些感受是因为 我早已经越活越不会鼓励人了。


因为很多时候我觉得鸡汤文只是给你养分,
靠的还是自己的信念呀。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