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月份。

Hmm,隔了一个月,我重新回来这里。
其实一直没有忘记,只是没时间好好的坐下来整理照片,更新。
记得二月头,我弄不见了我整个1月的照片。
包括了去于璇家跨年的、新春表演的、学校的、家里的 等等

昨天,舅舅终于告诉我结果,就是照片完完全全找不回了。
在Fb、Blog和其他地方,找回了一些些的照片。
该伤心的之前都过去了,所以这下我没有伤心。
烟子说的那段话,深深的敲进心里。
【照片只是回憶的調味料。真正的主菜,在你心裡的。】
谢谢你 :)

嗯,在没有更新的这一个月里,
农历新年过了、筹办的迎新会也结束了、第一次考试过去了、也去了周杰伦的演唱会。
开心了、兴奋了、努力了、疯过了。
现在,先更新整个二月份吧。
虽然很迟,但是我还是要写。毕竟部落格,还是为了留给以后的自己看。
照片太多,怕自己上传得疯掉。于是学Boy舅舅以前那样,全部Edit成page。
PS:要清楚地看照片,right click enlarge :)

这张,是舅舅在家乡拍的。那一天是年初一,我们都还没回去。
我觉得很好看,于是从他那里偷来 哈哈。
外婆的家门口,挂着很多灯笼,是超级无敌有新年气氛的。

插曲,永恒的照片,因为他的照片实在是太多了。哈哈


年初一,还在家里。
更往年一样,到大伯二伯大姑他们家去拜年。
一个沉闷的大热天,就这样沉闷到晚上。
说实在的,在KL没什么新年气氛,所以每年都很期待回家乡。

晚上,Rebecca、Esther和Phyllis来我家拜年。
就这样聊聊混混说说笑笑一直到深夜,爸爸带我们全家和她们一起去Mamak吃宵夜,大家一起穿得红红的,结果引起在Mamak的人注目 哈哈。跟她们聊天很开心,很废,很搞笑。

年初二,叔叔他们来拜年。
我和堂哥堂姐长大后就不怎么熟,
第一次和堂姐拍照,才发现原来我们还挺像的。哈哈


过后,就出发回去妈妈的家乡--Raub.
一下车,就感受到满满的新年气氛。爽。

准备晚餐。
左上角,那个菜是外公自己种的,很大个很美吧。
下面中间那盘虾,够力大只。

有人准备晚餐,自然有人闲着。下面那些就是懒人一族。哈哈
大人在看电视,小孩就在房里玩。

丰富到够力、好吃到够够力的晚餐。
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味道--外婆外公下厨。
特别的好吃,而且那里的鸡啊鱼啊虾啊都跟这里的不一样。

我跟表弟和表妹三人,超级厉害的把一条鱼吞下。
三个吃到爽爽。哈哈哈~表弟还被鱼骨啃到 xD

吃饱饭后,放孔明灯。
小朋友和舅舅都把愿望写下。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万事如意、等等的。
然后点火,一起放。那种感觉,太棒了。

深夜,玩电脑的玩电脑、聊天的聊天、看电视的看电视
过后,舅舅去TamanRia买宵夜,我最爱的Tomyam面。啊哈~

年初三,
很多姨婆,姨公来彭亨找外公外婆拜年。
又是一顿丰富的午餐。

这个超好笑,爸爸妈妈准备好要拍照。
在阿姨要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我去抢镜头,爸爸妈妈都探出头来。哈哈

晚餐时间到。
果然不费我的心机,一个一个去拍。
上面一排,是妈妈们专心在准备晚餐的样子;
下面一排,是小孩们在门前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

我实在是无聊到... 走去拍花。哈哈。不过细心一看,外婆中的花也挺漂亮的
看看中间那张,那个“小鸟”花。因为超像小鸟的。

年初四,去舅舅家吃午餐。
他那架BMW跑车,引起姨丈的好奇心。哈哈
也是很丰富的午餐,超!好!吃!

晚餐,大家一起来捞生。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一家人热闹的感觉,温馨呀。

过后,Steamboat + BBQ 哈哈哈。
自家的Steamboat最好吃!

我跟表弟拿着满满的一碗食物,坐在电脑前...Hmm,那时候我们应该是在看着阿炳吧 哈哈
然后列,厨房小孩子们引起轰动,原来是不懂哪个“天才”把Coke放去Freeze结果忘了拿出来,整个罐头变形结冰!哈哈。我跟表弟好不容易开到那个罐头,里面整个就是冰沙。冷冷的超好喝。

半夜,换睡衣,准备上车回KL去。

左边,回之前小表弟永恒在act pro的用DSLR死命偷拍我。右边的是,回KL时的大塞车!
妈妈呀,半夜11点多出发,原本应该1点多就可以回到家。结果塞车塞到凌晨4点才回到家!

话说塞车途中我做了一件够疯狂又白痴的事情...就是...开爸爸车顶的盖,探出头来拍照!笑死自己啊哈哈哈哈!

第二天我去学校就是整副人肉僵尸的样子。哈哈哈哈

这张是年初六,星期一开学了放学回来拍的。
相机setting弄错了不小心拍到的,还挺好看的嘛。

妹妹和表妹他们全部太累都没上学去,只有我一个上学去。
阿姨看到我放学回来那副可怜样,就带我们去Starbucks.
HORRAY实在是爽到!
就这样,姨丈的RM150++飞走了...BYEBYE xD


接下去的,就是很忙在筹备迎新会。
团的康乐,就是迎新会的主席,不过列我是副的啦当然 哈哈。

星期三,放学后沚澄陪我去茨厂街准备迎新会的礼物。
两个女生这样在茨厂街走,其实我很怕的。哈哈哈~

一大包东西辛辛苦苦的带回家去,沚澄在我家过夜。
谢谢她陪我 :) 我们还买了三个锁匙圈,是我、宁和她专属的。:D

星期四,福建人嘛拜天公。哈哈
姑姑叔叔堂哥堂姐表哥表弟表妹他们都来了。呵呵~
话说,姑姑的儿子,表弟他真的长高了很多...一直在串他现在高过我了 xD


星期五,晚上补习后,跟樑舅舅去喝Starbucks ~
不懂他看到我把这张照片放上来他会不会杀了我 哈哈哈


星期六,学校的表演。
于璇回来奏哦。哈哈~彩排...

演出...

其实我一直很不喜欢在学校表演,总是觉得很没有意义的。
乐器搬上搬下,辛辛苦苦...

放学后,迎新会!:)

圆满结束。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筹办。一开始我以为很简单,哪里知道自己做上了康乐才发觉,一切想得太美...做起来,很多东西要处理..
谢谢我的ah head耀森,和谢谢其他执委+站长的配合。
如果这次那里做的不好,请多多见谅,会改进的。=D

过后,跟Becca和沚澄去MV,为了陪Becca买ehem的东西 哈哈~xD
跑去Garden的画友逛逛,拍照。

回到家,阿姨他们从家乡出来了,
他们说:星期六日,继续新年!哈哈哈哈

这次的迎新会,其实已经累到超越我的负荷能力了。
那两个星期的脸很糟糕,痘痘全部pok出来 xD

星期日早上,我和妈妈。

下午,大伙儿去Mv...
阿姨他们去看天天好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哈哈~

接下去的星期二是假期,于璇和思静来我家
说好听点是拜年,其实是聊天。很爽,很开心 :)
现在,于璇去了中国读音乐,思静迟点就去新加坡读书了
很少再有这种机会了吧 呵呵 会记住的。
记得哦,我们吹管组的组服。还有啊,等你们出书!

考试前一个星期,也就是2月26日。
放学后跟Kim和Becca去mv
陪kim买东西,然后我们在Starbucks逗留了很久,说了很多很多很多。
以后长大了大家到不同地方读书,我们KCCO'08的,一定要聚会!
Becca,我会存钱去美国找你的。到时候你要做我的导游,还有包吃包住哦! xD

很开心:)

好啦!二月写到这里。
整个月很充实也很累,学会了很多东西。

就算我不美,但是我喜欢我自己,不是自恋,是自爱。
只要做什么都对得起自己,生活有意义、活得有尊严,就够了不是吗?
像沚澄说了,我们又不是为了讨好别人而活的。

很多东西,放在心里。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hu Hui said...

=)
新年过了好久,看你这一篇觉得你的新年过得很好啊xD也让我想起我的新年了啦哈哈。
我的二月过得很颓废,看了你这么充实的二月觉得有点惭愧xD
wish u a nice march =)

大小姐:) said...

永遠都是那麼愛你的帖子,
可是每次都不懂要講些什麽。

小雪 said...

照片弄得很美噢~~
年经不要留白 以后看回这些
你会庆幸自己曾经记录下来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