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月

溜一溜,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晃一晃,3月也要过去了。
还有一天,就要跟三月说再见,四月来了。

这几天真的觉得异常的累,无时无刻都可以倒下去就睡。
开心的是,星期六、日、和下星期一都不用上课
哈哈哈哈哈哈 爽啊 !!我不是懒惰,是很想好好睡觉 =)
金马伦的帖子还没写,到时候再补上。

考试成绩出完了,还好吧,没有我想象中的差。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好好认真读书,不过妈妈说,是时候了。
演奏会呢,越来越接近了。到现在,海报还没出来,宣传短片也还没有头绪,确实有点儿急了。Ehem,谁有认识人是会设计海报的?通知我!!谢谢~
噢对,新生在上个星期六也开始分组了。笛子组来了6个新生,4女2男,进度还挺不错的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加油 XD


虽然已经不会随便说想放弃,其实不说出口的东西心里的意念更强烈。现在的我们想毕业,但毕业了的学姐告诉我们以后就想回到这种时期。矛盾呀。已经对自己或身边所有的东西厌倦了,有时候会突然想抛下一切,但是要抛的时候,又会不舍得。

人类怎么那么奇怪?!


这是我剪掉头发之前拍的照片。(不要以为我放错了其实我是故意倒转来的。哈哈
不过,估计也没什么人注意到其实我的头发已经不见了一大堆吧?
现在短到一种很boyboy的感觉,头发呀你快点长好吗?哈哈


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却又不舍得它似箭这样飞掉。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麥子 said...

這首歌什麼歌? 好聽! ;)
剪了頭髮咩你? 沒有註意到 =0=
不過這張照片好看誒 倒轉來的 哈哈
反而我不想畢業地說 ><
中學生話很好啊~ 我不想出去社會 ):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
当你觉得你快不行的时候
就要懂得退一步,让自己放松一点
然后也让脑袋静一静,之后再重新出发
这样路才能走得更远
这是我的经验拉~
每次想东西想太久,脑子会麻痹的
反而休息一下,喝杯茶
突然你就会有灵感了
所以让自己在极限范围以内做得更好吧
加油哦~我还是依然地支持你哦=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