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

当我在写回之前的生活...
其实不知不觉的已经 考完试了、过完假期了、第二个学期来了。

我一直一直很向往高中的生活,尤其是高一
我很不舍得它慢慢的、渐渐的在过,所以只能做的,就是珍惜。

向往归向往,其实它的日子,不是那么容易熬的
第一次考试的成绩,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差,总是过得去。
面对全新的考试方式,还在适应当中......


考试期间,去了Becca家一天,因为刚好隔天考PM和BM
现在她读理科,我却读文商科,难得才能一起读书呀。

考完试,跟Becca、大姐、宁、欣云和沚澄疯了一天
跟她们一起说的废话,虽然有点虚度光阴 xD 但是开心就好。


假期的第一天、也是旭豪舅舅的婚礼。
早上去他家,拍照,看大人“喝茶” 哈哈

晚上。

话说,婚礼上请了3个人来唱歌,有弹电子琴、弹电子吉他...很不错,还蛮好听的。
重点是,有唱我家周杰伦的歌 哈哈哈 给他们一个赞。xD
大人们兴奋在聊天喝酒、小孩子在vip room里面玩...哈哈
惊讶的是,我还在婚礼上遇到家祥和他妹妹Jane,吓我一跳 LOL

舅舅,祝你们幸福。 :)

blablablabla.
接下来的,与华乐团的金马伦旅,迟点再更新。


李宇春呢,一年一次的WhyMe演唱会在三天后,
但是永远都是在中国的啦。无奈~
我的天,美女啊你几时才舍得来马来西亚办一场?
不管,毕业后一定要去中国看一次Whyme,等我!

无论如何,加油!!! :DD

偷闲就为了听听他们的歌、看看他们的新闻
这样让自己放轻松,还是比较适合我。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等下一篇更新喲。
:)

EngKie said...

嗯请问你是坤成的吗?
因为我看到好像很多人绑bun。。

CaiYun said...

hai! u used what software to combine the picture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