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迟来的帖子...
但还是历历在目,哈哈。

【4.3.2010 星期五】


其实除了李宇春,我还有一个很喜欢的音乐人--周杰伦
我从来没有写过任何关于周杰伦的帖子,是因为我曾经一度抛弃他 哈哈哈
也不是抛弃啦,只是没有那么的疯狂于他...

一场演唱会,整颗心都给他装回去了 =.=

08年时,跟小学朋友一起去过了他的演唱会。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真是毕生难忘啊。
票,我至今还留着呢 嘿嘿


今年,2010年3月4日-5日,也是他的演唱会。
我当然只能去一天啦 =.= 没有那么多钱去两天
我去了4号的,第一天的。

仪婷,当初就是因为她 我喜欢周杰伦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找到票,也是属于她的。

超!级!多!人!爆满呀!

哈哈哈....

我像鬼吗?! XD

前面有几个开场嘉宾,其实他们很惨 xD
一直被观众无视...话说,我也...完全不知道他们表演了什么
因为一直很紧张的就在等待周杰伦的出场,谁得空理他们 xD

他!出!来!了!
他的出场方式。

镭射灯光...3D的哦,帅!

最喜欢这种暗暗的灯光,他说话,跟观众互动,唱一些抒情歌..
还有他惯性的那句:“哎哟,不错哟。”
太太太太太幼气了 xD

前面摇滚区的人肯定肯定肯定爽死了。

跟他的师妹袁咏琳合唱~

这个我拍银幕的...

浪花兄弟,还不错喔!

哇啦哇啦哇啦!!
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他弹钢琴
实在是帅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去 =.=

周杰伦弹钢琴,我当下就是被电死 LOL

这张是我当晚拍到最清楚的照片...当然是银幕里的啦
因为那里太暗,Spot light太强,很难拍到清清楚楚的照片。
而且话说...相机是偷带进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他弹吉他的方式让我喷血,太酷了。

这个...我不懂怎么解释,总之就是一个很yeng的新科技
要看的,上youtube去找吧 呵呵

encore的时候....也是帅呆了。


到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其实真的会有点不舍得(不要说我变态)
三年前和三年后的今天看到的他,整个又是不一样了
年纪大了、样子成熟了、又更加的有才了..

我的天呀~我没有办法忘记当天的演唱会,
如果说08年那一场我毕生难忘,
那这场是这辈子、下辈子都不会忘。
真正体会那种撕心裂肺的喊叫,也算是释放自己。

或许有人会觉得哇几百零吉的很贵很不值得。
其实我觉得还好,Live的感觉真的比在家里从speaker播出来的感觉好一千一万倍。
在家里听一千次,都不比一次的live那么好听那个感触。

所以其实大家有机会的话...不妨也去看看自己偶像的演唱会吧
觉得贵的话,就自己慢慢存钱,因为用自己的钱来看更爽。
总而言之,演唱会的感觉,是很难说出口的爽。
久久一次,相信我,值得的。 xD


在这里很谢谢Sek姨姨和姨丈,让我和仪婷搭他们的顺风车...也很谢谢Yen姨姨的那两张票...
还有!很谢谢仪婷陪我去,还有也很谢谢她从美国给我带回来的手信!
最后,谢谢爸爸妈妈给我去 哈哈哈!

最后最后的最后,周杰伦你要常来啊!哈哈。


花痴完毕,谢谢观看。=)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hu Hui said...

wow~~jay chou..我是super fans咧!没机会去演唱会,实在可惜。但是他,在电脑荧幕面前还是很帅xD

秋天 said...

坦白说,我并没有特别喜欢哪一个歌手也~我是喜欢歌,不过不是歌手 XD

Уаи ζНÜаηg said...

MG.我也是去4号的。XD
没有认到你有点可惜。:P

EngKie said...

我要等林宥嘉!
等我上了高中一定要去一次 =)

周杰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在mrJ 频道
他弹那个玛丽兄弟时样子超帅
还有用3个音写一首歌那一幕,真的超厉害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