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校庆

【14.9.2011 星期二】

今天是校庆。
今年的校庆由全体高一生筹办,又各班班长组成筹委团。
我是筹委,不小心做了副主席。
其实没做些什么就什么都做一点XD 真的很感谢这一帮很赞的班长 :)

七早八早下去做好筹备工作。



何浚铭brother =]


开场有二十四节令鼓表演,很yeng

他们表演的同时,校长在挥毫那个“3”字
因为今年是103周年~

我、宝阳和Jonathan在上面准备把布条挂上去。



看我那个傻样 -.-""

主席支持!
我说真的,J-sern你当天真的很棒 哈哈~

过后就是咱们高一的校史表演!超级无敌赞! =)
特别感谢一下高一理B的付出^^

皓南,饰演老师 哈哈哈

我也有演哦,演kehlehfeh XD
在等待表演的时候有点时间拍了一些照。

Belinda、Yumi、我、chris、伊琳和makoto

炜谆和chris两个 看他们的表情超好笑。

chris、我和yumi。

Belinda、我、洁宜(饰演创校人Wow)、毓琪

Olivia和我,我们饰演小学生。
我的样子够noob了吧!hahahaha~

下面是一些表演照,从薏家的FB偷了几张来放 哈哈~





下面这张就有我了,spot me?




最后最后,由全体高一生排成103,然后校长切蛋糕。

你们很棒,很短时间就排好了!


在此真的很感激全体高一生 你们真的很棒!!! =D
KC08' ROCK!
谢谢8班的班长,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跟你们合作。
捷昇、旻融、由敏、国玮、炜翔、鸿俊、文俊、宝阳、翊正、丽君、苡情、永盛、秀丽和Daniel,当然还有我班的班长信彻 xD
下次要补回一张合照 ~

校庆圆满结束,也值得了。:)





I feel nothing and I'm just nothing.

Hey,isn't my wish list lost something? Yea, I got IT! =D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真隆重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说真的,你们超Yeng的

103 <3

捷妤 said...

nice
好过我们那天学校庆祝国庆日
那班巡察员(+实习)唱那种不成套的歌……
还好我去参加kem了
不然想象我站在里面
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