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 :)

原本要好好更新部落格,但是上传不到照片 =X 烂网速啊~
所以这一篇先说说林志颖吧 嘿嘿。

假期的时候被3个表妹+我妹妹传染,
看一部07年很久以前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很好看啊!超喜欢的。

我常常说嘛,我很少看偶像剧。
所以一旦爱上一部,就会狂看 哈哈

我把全剧看完,又再看喜欢的Episode,再而三的看我喜欢的部分。咋到吧!
林志颖主演,他演仲天琪啊。
我超喜欢这样的男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爱情的伟大力量,基本上是看戏才有的 XD


因为林志颖很帅,所以我上网去check他的资料 XD
原来他今年已经38岁了,演那部剧的时候已经30多了,妈呀他的样子怎么不会老的?
我妈妈说他真的很geng样子不会老 XD
原来在我小小的时候他曾经很红,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







总而言之就是,我喜欢林志颖。
我喜欢《放羊的星星》这样的剧情,不会太悲又很感动。

找到他的微博就关注了 哈哈 偷一张来放 =p


纯粹发癫一下,因为他是第一个我喜欢的双眼皮男生 哈哈哈~
越来越会发花痴啊我 囧

部落格也换了一首他的歌,不错的。



有时候,还是以前的好。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