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開始.

【26.8.2011 星期五】

這天是爸爸生日。
畫了一張卡留了一段話給爸爸。
謝謝微婷的幫忙^^

生日快乐,爸爸 :)

那段話我打了馬賽克,誰都不能看 x)



同時,玉米節快樂!! =D

【27.8.2011 星期六】

跟欣倪和沚澄去MV暴走,很好玩很好笑。
暴走就是拿李宇春的專輯去送給那些店鋪,要求他們在店裡播,宣傳那些歌。哈哈~
走了大半天才暴走了一間 笑死我們了 xD

Midvalley的Jigsaw Puzzle World


去了Sushi Zen吃午餐然後也去了Starbucks喝茶 ~
三人聊了很多關於讀書啦等等的話題,很開心。

蔡欣倪小姐 ~(给她看到这照片我肯定死到很惨很惨xD)

畢竟真的好久沒見欣倪了,她變了,變好了成熟了=]

【28.8.2011 星期日】

這天,考了古箏。

本人的准考证也~


進去考場不到三分鐘就出來了,
練習曲彈完整首,另外兩首自選曲只彈了一小段考官就讓我停了下來。
所以我都不懂結論是好還是不好 TT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一點都不緊張不像考試,感覺還沒進入狀況就出來了 哈哈~
希望,但願成績不錯啦。呵呵~

【29.8.2011 星期一】

早上去學校,今天是咱們樂團的獨奏賽。

其實有點傷心,我連三等都沒有。
雖然沒有抱著很大希望,但不懂原來自己會那麼失望。
真的那麼差嗎?很質疑自己。
做首席做到這樣,有點失敗。
平伏心情中...有種不敢再吹獨奏曲的感覺了。
很大打擊........

過後坐Becca車回家,沖涼後就回家鄉了。
下一篇才寫 :D

待續.....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