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又是回家乡。

【29.8.2011 星期一】

独奏赛过后就回家乡了。

其实说起来,回家乡没什么特别。
但是每次的回忆都不一样,都会有些特别有些新鲜好玩的。
而且我很喜欢那里,所以每次都会更新很多关于家乡的东西。哈哈~

回到家乡已经晚上了,阿姨家有Party,所以就直接过去了。

一去到就是跟表妹聊天啦在FB看人家啦开始哔哩叭啦讲个不停,
然后一起找戏看blablabla 女生最爱做这种事 哈哈~





我和可欣 :D


【30.8.2011 星期二】

七早八早,外公养的鸟真是吵死了。

午餐,家常便饭很好吃。

阿姨煮的curry,超赞。


超恐怖的一件事,就是........
外公的芭场榴莲都结果了,所以拾了很多啊。
然后....一打开冰箱,整个就是吓到。

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更多哦,舅舅说开冰箱就很多掉地上(太满了嘿嘿)^^


傍晚,我们去了山寨谷吃晚餐。
那是一个小小的度假村,超小。哈哈~
在森林的很里面很里面很里面,去的话要一段时间咯

但是那里环境不错空气清新,因为森林里嘛 哈哈

外婆和永恒在车里。

我坐外公车,爸爸的车在后面 xD

太阳快下山了。

到达。



我、外婆和永恒。

这些都是山水哦,虽然颜色有点黄 哈



外婆、妈妈、外公、爸爸。
小孩们都到处走了....

妹妹和永恒 哈哈 两个小瓜 :D

我和永恒。

我们在这里吃晚餐,
木桌子,很热没风扇,很多蚊子 LOL

每一个吃饭的亭,都有一个名字。
刚巧我们的是.....
哈哈哈 吴用亭? "无"用亭!



表弟仔仔~

外婆和妈妈。

Last,一个恶心的jump shot ! x)


然后半夜啊,去TamanRia吃宵夜。
每次回去都要去吃的哦,不然我不甘愿。;)

泰式米粉,超好吃。


【31.8.2011 星期三】

Merdeka! XD

早上跟爸爸和外公去芭场。
有一片很大片的地,是我外公的哟。哈哈~

榴莲树。已经没有榴莲了~

有大概10年没去了吧哈哈 跟我小时候记忆中的样子整个不一样了。
外公驾着车带我们逛,那片地真的好大。

下车准备...今天要採椰子 =D

有一大束香蕉,外公去割了下来

一大束,和我cacat的样子。

我的Lo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啦那里真的很多蚊子很多奇奇怪怪的昆虫,一定要包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懂我很村姑look :)

椰子树,很多椰子。

爸爸。

外公在绑刀

看!外公很厉害,不是一般人可以这样割椰子的 哈哈。

爸爸已经在一边喝了^^

外公也开了一粒让我喝,恩很甜很好喝哦。
过后就开始拾椰子啦弄这个弄那个。

那里的蚂蚁全部这个size.所以我绝对会包到紧紧避免他们动到我LOL -.-

很喜欢这巷子

我和爸爸,他太高了很辛苦拍~

我和外公,还有那些被我们採了的椰子哈哈~
外公很喜欢这张照片哦,他说他很帅 哈哈哈哈!嗯嗯。

收成。yeahhh =D

回到去,表弟吵着要我跟椰子拍照 哈哈哈~

然后轮到他。好可爱^^

爸爸和表弟,专心打机

看他那个模样,那个pose

傍晚,玩闹时间到~

去了对面邻居的家玩 他们不在家哦我们只是借庭院来玩
打羽毛球啦玩水啦打架啦,好幼稚,不过开心就好。

巨爱家乡的天空。

妹妹和表弟 玩得很开心

可爱的他,小小就很爱打羽球了哦 他说他长大要打羽球^^

爸爸也打 哈哈~
后面那个仔仔,不懂在玩什么一直kacau就对了

妹妹和表弟一组。

对手是爸爸。

我在做yoga 哈哈哈 (玩)

妹妹、永恒和我。




过后我们还玩水,录video
但是由于不成功我就不上传了,我们说好了下次要8天王一起录 哈哈哈~

晚上就回KL了。=)

【1.9.2011 星期四】

跟琛贤和沚澄去唱K 唱了5个小时就匆匆忙忙回家了 好笑咯 xD

9月了,ehem希望会有很大的改变。
加油,计划继续进行中....



我就是喜欢这样有事没事拍一堆照片来写部落记载下来。
至少这样,我觉得还有东西值得我去做去回忆去期待的。


人生本来就会错过很多。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Courtney Ariel said...

where is ur hometown ? looks like so interesting .

smokë said...

你的家鄉好漂亮的說。簡直就是鄉村生活啊。還有菜園的!大愛!

Yueyin:) said...

很喜歡你的鄉下,生活都很簡單,可是卻很快樂。我也要去。

*你的樣子可愛呆了。

捷妤 said...

那个“邻居家”是刘老师的家吗?
我看到旁边那辆巴士(2174)…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家乡在哪里啊?还有得去芭场,真的很古早味哦!哈哈~

那个山寨谷好像真的很山的感觉!够特别!哈哈~

婉欣 said...

回来去拾durian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