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华乐营

这一次的营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受,五味十杂。
而且事隔有一段时间了,真的花了我好长的时间才写完。

【8.12.2011 星期四】

前天晚上Becca来我家过夜,我们聊啊聊啊聊啊聊了很久 :)

这天一大早,爸爸载我和Becca去Pudu车站
集合过后我们就出发了,在车上说说话、聊聊天、睡觉...
我、Ber、Kim和洁宜还去说那种很女人的东西 -.- 哈哈哈 长大了
感觉上好像挺快的,就到了槟城。

我们是最迟进营的team,人家全部已经练习了半天。
发生了一件挺恐怖和糟糕的事情、
原来我和文敏被搞错了,她是上半场我是下半场的
可是之前我们一直以为她是下我是上,所以呢...
临时就换掉,思绪来不及整理,心里一团乱。

谱都没看过才望了一眼教练就开始合奏了
完全进入不到状况,什么和什么也搞不懂 呵呵。
我隔壁那个男生用那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真是...自卑发作啊。

下半场整个笛子组有8个人:
欣宜、沛晖、我、慧君、育敏、洁宜、慧湄和梅珊。
梅珊呢就去年跟圣母中学交流的时候就认识了的 =)

第一天,大家都很不好意思很生疏。

晚上check in Hotel Continental Penang.
我、Ber、Kim和洁宜同房。

大家一开始真的很累,也很down。
Ber和Kim被shoot、我没看懂谱,又没有谱要自己抄、
我们四个一直说很想家,很想回家

坐在床上抄谱、隔壁那个躺着看谱


我抄完了,就跟belinda各自在听ipod对谱。


冲凉过后....
美璇过房来找我们、五个一起发神经。
是又笑,不是又笑..被门吓到也笑一餐、
说那种恶心变态无厘头的东西 s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就是把压抑了一整天的都释放出来 =D

不懂怎样,就睡着了。

【9.12.2011 星期五】

一大早洗刷的时候,还在开玩笑说要脱光光感冒去装病啊等等
下去楼下的Cafe吃早餐,吓到一下
因为真的是....我们去槟城那么多次以来最好吃的早餐~
也比我们想象中好了个一千一万倍。

我们四个就在那边狂吃狂喝,吃饱了满足了就充满希望的说:
“吃饱了,有力练习了,现在想去了...” 哈哈 女人真是善变!




Belinda + Kimberley

洁宜+我


这一天的练习还不错,开始进入状况了。
已经没有想象中的糟糕,但是在合奏时还是会怕
但至少没有那么自卑到谷底了。

笛子组的开始熟络了,有讲话啦聊聊天这样

晚上,杯面零食上场 ~ hahaha

美璇妹妹 哈哈。

狂笑ing








我们渐渐开始喜欢这个地方。

【10.12.2011 星期六】

一样的早餐,但是我们还是吃得很兴奋 XD




超肿的眼睛,严重的睡眠不足。




这一天过得很开心,一切变得有点顺利了。
笛子组的也真的玩起来了,大家都很爱笑
感情还不错。

我们开始不想回家、开始喜欢这种练习方式、
开始舍不得、想时间过得慢些。

晚上换酒店,check in Sri Indah.

还不错,翻新了很干净很美。

这三个笨蛋在研究电视怎么开。


有wifi可以上网update一下自己 哈哈。
超累超累超累。

【11.12.2011 星期日】

Last day.


这间hotel的早餐很夸张,不管什么都是辣的。
连面包也辣的 =.=


很美的壁纸。




我和育敏。

今天最好玩,午饭时间我们这堆女的真的很坏
哈哈哈哈哈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笑什么、笑得多疯狂

一直狂笑狂笑还跑进厕所笑,真的是笑到我抽筋啊。
最好笑是欣宜,她狂笑了一顿,问她笑什么她竟然说不懂 XD


《乐响青春》华乐演奏会开始

换好衣服进去看上半场
慧君、洁宜和我。

梆笛的,
我、欣宜和沛晖

我和欣宜,她也超会笑的 哈哈。

看 哈哈哈哈~

笛子组女生们。

啊,演奏中。

spot me? 笛子那排左边第三个。

候彦秋老师演奏

她超级厉害的哦,人也很nice :)


演奏会结束后就急急忙忙拍了几张就上巴士回KL了。
美女梅珊~haha

亲爱的余思静首席大人,真的很伟大,特地来看~!


笛子组。
沛晖、我、欣宜、育敏、慧湄、慧君、梅珊、洁宜。=D


其实回去的时候我真的不舍得,
刚开始喜欢这里、喜欢这种练习方式、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自己不厉害,但是可以坐在这里面跟那么多间学校的top人一起演奏
那种感觉很爽,真的真的真的很爽。



欣宜,
她很friendly很cute ,让我觉得那个地方没有那么害怕 :D
她也超爱笑的,总之看到我们随便一个笑一笑,她就会跟着笑
然后我们看着对方就会狂笑,她说我好笑,我也觉得她好笑 哈哈哈哈~

沛晖,
他样子好像串串这样,又很不友善 哈哈
可是我跟他说我没有谱的时候,他又好心到跑下去拿一份给我
我以为他真的那么好心的时候他竟然说一句:“借你印。”
哪来的复印机?我自己抄啦。不过还是很谢谢他 :)
虽然他一直zat我hurt我搞到我很自卑,不懂他也激起我的奋斗心
我知道回去要怎样带组了 ;D

梅珊,
真的很有缘分,一起来华乐营 哈哈。
这天下来相处得不错,也谢谢你借我笛子 !
加油哦你!

育敏,
小小只,超可爱
但是真的完全想不到她是他们团的主席 哈哈
人不可貌相,还真的很强啊她!
好样的!加油XD

慧君,
坐我隔壁,人很好,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但说起话来还是挺不错的。

慧湄,
坐太远,真的很少讲话
她很有气质,挺可爱的。:)



我会想念的,真的会。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mokë said...

好棒好棒!感覺會受益良多啊。

Pei Hui said...

哈哈,厉害吧我!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