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 with cousins :D

假期一定一定要做的事,就是跟妈妈的家人聚在一起。
我们8天王也一定要聚 哈哈。

【27.11.2011 星期日】

很久不见,永恒 哈哈。


我教他jumpshot,一次就成功了。
可爱到半死去。哈哈

跟妹妹一起JUMP!


【28.11.2011 星期一】

He's crying hahaha.

他们几个小的拿AngryBird的猪在丢来丢去,玩了老半天

晚上11点去Snowflakesssss =D




我们两个每天三更半夜就煲连续剧..
表弟就在旁边打机,我们几个每天混到半夜3、4点才睡
热血 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这些照片..上次上传了呗。


We rock!*样衰衰* hahaha~


打架打架打架

被打的家伙 哈哈~


【30.11.2011 星期三】

这天呢,我带着表弟表妹搭LRT去TS玩。

话说,LRT发桥啊换了Token 哈哈




去到就打机场、射箭、bowling
不会装会,乱打乱玩,开心就好 x)


吃Sakae Sushi和Gelatomio Ice-cream


姨丈放工后去载我们,我在车上跟他聊天聊到睡着 =.="
太累太累了。
没啥特别不过总的来说这天真的很开心。
幸好妈妈有给我钱,不然我的钱包会严重性出血 xD

【1.12.2011 星期四】

在房间发了疯的玩。哈哈

这小子在“报告气象”
一直说:“今天晴天、明天下雨天、再明天晴天、再明天下雨天.....”
给他咋到。哈哈哈哈~


BELIEVE ME!
我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完全是吓到快傻掉了
他在自拍!自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打架打架打架。


玩电脑、看戏、躲在桌子下玩电子游戏.....
我的房间一团乱 LOL


下午妈妈带我和可欣去Secret Recipe 喝茶 哈哈



OH BELOVED NEW YORK CHEESE CAKE :D


晚上,排排坐,吃鱼翅汤 哈哈~


很喜欢我们每次三更半夜一起发疯、一起骂连续剧里的恶心男、
在床上滚来滚去大笑 、关灯聊天聊到睡着....


每次假期我们都会聚在一起,每天打架每天吵闹,
虽然很平凡但是一直都很开心。;)


我每次都在想,要是跟father side的堂兄弟姐妹也那么close,那该有多好。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捷妤 said...

可欣变大美人了哦!
仔仔的弟弟几时变得这么胖了?
太久没见他们了……
最近见到佩文和佩琪,吓了一大跳。
琪琪长得好高哦哦哦哦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