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m Comingggg!

华乐营的照片还没齐,帖子先搁着吧!
回来会更新的 ! :D

【15.12.2011 星期四】

今晚8点在学校集合,然后去KLIA
16号凌晨1点多的飞机。:)



外公外婆打电话来ngam我、思静于璇还有高四的老人家也ngam我们、
阿姨也ngam我、妈妈也ngam我,也有很多人的祝福。

谢谢你们,感动。

去上海最担心的不是会不会冷到、会不会生病、会不会泻肚子之类的。
而是最担心我的宝贝笛子,真的很怕它们会受不了裂掉,因为它们被我吹了四年,水份都被我吹光光了 -.-

1.亲爱的F调G调笛子,乖乖的让我演奏完毕,也平安的跟我回到马来西亚来,不要离开我。LOL
2.希望我们去的7天里会遇到下雪!不然是不是白冷一场列? haha
3.祝我们一切顺利平安! =D
4.坤中华乐团比赛加油!!!!! ^^
5.我solo一切顺利plssss不然就害群之马了...
6.拍很多很多照片!买很多很多东西! LOL


打从去年年尾就开始讨论要去上海,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就在今晚了!

像晶媚说的,兴奋到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

yongsui. HAHA.

上海、海宁、杭州、苏州、南京。I'm cominggggggg ! :D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mokë said...

旅途愉快!記得拍多多照片喲!

Yen Wei said...

说实在,你画画好可爱=w=
加油哦!!!玩得开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