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冷一冷

由于妈妈要上云顶去参加那个Nu Skin、协美大会的一个活动
所以我们又顺理成章跟着上去玩两天。

话说,这两天没阳光、天阴阴的、风很大,云顶是冷毙了。

【4.12.2011 星期日】

妹妹和妈妈星期六就上去了,所以这天我和爸爸两人才上去。

爸爸以为自己在驾跑车,居然跟我飞车飞得超快的
所以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就到了云顶 =.=" 我都快吐了。

爸爸一直说福建话的咋到 “dadio” 笑死我。

看,雾很多,超冷的。


Reach :D
快快去找妈妈和妹妹。

妈妈朋友的女儿,和我妹妹。



=.=" 妈妈逼我拍的。

4千多人聚集在hall里面,壮观啊。
让我想起去年上云顶比赛.....


After that, dinner.



姨婆。


没啥特别整个就是闷死了。

【5.12.2011 星期一】

Breakfast with sista at Starbucks. :D


妈妈的team的合照,超多人。
我帮他们拍所以我没在里面 啊哈
话说那些auntie都超friendly的 ^^

猜猜看谁来了?
我妈妈的表弟所以是我的表舅舅但是比我小呢 哈哈。
Ian and Hans. 爽啊有人陪我玩了!





冷死我了。

由于没什么时间去Outdoor,所以我们只是买了Indoor的票
玩一堆小孩子无聊幼稚的游戏,不过倒是挺不错的 哈哈









这个Roller Coaster 一点也不恐怖,
但是我妹妹却发了疯的大喊 哈哈~

过后我们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就是为了坐那个虫虫 Monorail~

合照。

那个Monorail环整个First World一圈,里面和外面。
所以拍了很多挺不错的风景照,
而且出到去也挺冷的 我的妈呀风大啊...



我们说好了明年要七早八早起来一起去Outdoor
Hans、Ian、可欣、佩文、仔仔 ! =D

妈妈第一次拍我拍的那么...正常 哈哈~

Ian、Hans、妹妹和我 ^^

妹妹、妈妈和tingwei

我很喜欢这种树。







云啊,雾啊,好漂亮。



You can't see me, you can't see me. haha

First World Hotel ;)




排队排那么久总算是值回票价了 呵呵~

过后我们跑去打Bowling ,又是乱来的

那Bowling场很漂亮,音乐很大声macam pub这样 。


过后呢,妹妹和tingwei去坐 Bumper Car
不会驾车乱乱撞,笑死我。




过后去Bukit Tinggi 吃晚餐才回。

我很想念的这个豆腐,超好吃!


虽然不是说很好玩但是这样上去冷一下也是挺不错的
心情愉快 ^^


好了最后我得说,这是一篇预发文,
现在我在华乐营里了,希望我们一切顺利,成功 ! =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小雪 said...

时常看到有人去云顶玩
其实要去也很简单
但是我真的有10年以上没去了

Esther Lee said...

好开心得一家人哦~

Unknown said...

nice blog though ...^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