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愉快。

一直以来,我心里都有一个神
因为我总觉得,只要我们付出努力,上帝就会让我们实现愿望
可能这没有根据,但是或许,这是最好的依靠吧。

wanyi说过:
“心里必须得有一个人,无论任何时候”

有意思吧。




不要被表面上的东西骗了,
我没有剪头发,只是角度问题。:)



虽然我也不想开学,但是没什么好说的,反正说来说去明天就是要去上学。
开学愉快,又开始跟时间赛跑。


升高二了,真的老了。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琴痴~ said...

20岁了我...你才高二TT 不想长大

leearbii said...

开学愉快!加油林嘉雪!

Anonymous said...

"心里必须得有一个人,无论什么时候"
赞同赞同 (:

开学愉快,加油 ^^

AZ said...

新年快乐,开学愉快 =D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亲爱的,17岁是个很不错的年龄~要好好珍惜每一刻哦~新年快乐!开学快乐!哈哈~加油哦~

smokë said...

雪,開學快樂!

vcwanyi said...

Awwww :)
最近都没时间上网,现在才看到你的post~
*再次感动i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