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前...

【20.1.2012 星期五】

新年前,就在学校狂欢了一顿。=D

这是我们高二B送给班主任的礼篮,
很谢谢镓润去买 :)

数学节老师上课到一半就送了...
班长+副班长+班主任 合照。


Sej节的时候,我们骗那个马来老师提早下课
争取时间开始捞生 哈哈哈哈哈 XD

准备ing

开始捞!
我们的组。

第二组,燕晶那边的组。

第三组,晓涵的组。

我们组的合照! :)

燕晶组的合照!

晓涵组的合照,我们插进去一起拍。
然后我大爱这张!!!!太好看了少女们 XD

接下来...
高二B大合照!!!!

我和RebeccaWong,我的邻座。
是不是很漂亮? hahaha~

我们四人组合照! :DD
镓润、诗婷、我、晓雯。



接下来一连串三八的照片,但是我喜欢。

嘉薏加入我们一起三八 哈哈~
看我的猪样 够好笑!



招牌动作 :)

我今年的新朋友,乐心 :)

10年初三E的gang 合照!


提早放学,我们去王老师家补Ekon。
过后我、诗婷和Dylan跑去Pavilion看戏~
,Dylan说要看的,挺不错,够好笑! :D

谢谢毓琪妈妈载我们去LRT站。
Have a nice day ! =]

【21.1.2012 星期六】

早上去思静家....
回家后不久诗婷就来了...
我们俩在那边三八啦拍照啦~


今天要去The Scott Garden新开的Replay去唱K。
我妈妈、妹妹、阿姨和表妹都有去,
然后加上我、诗婷和晓雯 =D

小孩子唱~

还不错,touch screen的。

晓雯、我、诗婷。

妈妈和阿姨。


过后我们三人去吃Subway又喝Chatime
做八婆聊天啦三八啦 很开心! :)
然后走走拍照。







诗婷一直说我跟他很像,要合照 XD


回去唱...妈妈她们先回了,不久诗婷也回了...
剩下我和晓雯在唱~
两个人累了又没力没气,乱唱乱喊
走音了就大笑~!! 哈哈哈哈 ~

Have a fun day :)
最后我要说,我喜欢蓝色!!!!!

【22.1.2012 星期日】

晚上帮妹妹庆祝生日。
9岁了,拜托啊林嘉惠长大了听话一点啦。;)





过后妈妈帮我们弄指甲 哈哈
只有新年可以玩,因为平时假期有活动要吹笛子 又要弹古筝
根本不能...哈哈哈


笑脸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