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i to 2012 :)

妈呀,今年真的过得很快,让人难以置信。

我写2011 new year的帖子,仿佛是昨天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相信时间是这么的残酷,光阴似箭呀。

其实我的青春走到今天快要17岁了,真的没有白过
每年都笑笑笑当疯婆子、做了很多青春该做的事情...没有遗憾了。

家人朋友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今年也去了杰伦演唱会、myfm的台庆、又去loud festival音乐节;
我也得到了自己想要了很久的东西--DSLR。

老天爷您真的对我很好,感谢您。
我会有那么一瞬间,也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接下来,新的一年2012你好。
大家要健康平安的,一切顺利!
地球健康快乐的不要末日。;)

新的一年里有两个愿望,但都要保留不能说。






这年里我变了,变得很明白现实,现实除了残酷,其实也很恶心。
恶心得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雪,新年快樂!^^

Уаи ζНÜаηg said...

平时看你的博文都很长,照片很多,
现在这篇和前一篇都很短,有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

生活要加油哦,你的17岁会很美好的。:)

愿望不要说出来,不然会不灵。哈哈,不懂哪里看来的,戏里的对白吧。=___=

Anonymous said...

時間真的很快,所以要努力過每一天,呵

新年快樂 :) SPM加油喲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