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后的生活...

真的很忙,开学了那么久都没有更新过。
很想念部落格,有很多东西想分享想写出来 :)

先不废话,就一些照片一堆字吧。

在30/12,31/12 ,1/1,7/1,8/1 这五天,
我们和往年一样,去了Parkson的新春表演。







小合奏队形,很少人,但是也挺不错。
跟泽谦、韵羽他们混熟了 哈哈~

【1/1/2012 星期日】


第一天,回家乡一趟。

他们吃榴莲...


跟小孩子和舅舅一起去喝茶、然后去游乐园。

这张很可爱 哈哈。


I LOVE THIS MAXXXXX !!!


很好玩,很久没满身大汗了 ~
跟小孩子一起会有纯真,也是很开心的。=)
照片很多很多,迟点放去FB。

旁晚去表妹家看新出生的猫咪,啊可爱死 :D

Wanyi肯定会喜欢,每次看到猫就想到她 哈哈。

很像玩具 哈哈哈。


【2/1/2012 星期一】

从Raub回来就去MV meet诗敏和浚铭。
看了The Darkest Hour,结局不好 :(

吃东西聊天拍照,挺不错的一天。
我喜欢他们,跟他们一起很疯狂。


【4/1/2012 星期三】


我他妈的疯了喜欢穿校服 哈哈

开学了。
我的名字不懂是天生煞到副班长还是被叶永盛感染到...
我、又、是、副、班、长。

高二B,还不错。
隔了几年,再度跟欣湄、天赐、楷升、Tony、70、嘉鸿同班
镓润、晶媚、晓涵又同班...第一次跟RebeccaWong同班。
玩玩笑笑做功课读书,还挺享受的。

【8/1/2012 星期日】

古筝课bloody两个小时半。

下午去Belinda的18岁生日Party
我、Becca和诗婷早去,帮忙布置。




我和诗敏美女 XD


大合照 =D

最后有好玩到,挺不错的啦。

Photo credits to RebeccaLim and AmandaLee.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可是Belinda一直拖,没给我pendrive
所以我死心了,先更新吧。

【13/1/2012 星期五】

补习取消,我跟楷升、Dylan和嘉杰去mv浪费时间 LOL
谢谢嘉杰载我回家 :)

晚上去阿姨家,这天是我表妹佩琪的生日。





【14/1/2012 星期六】

带相机去学校...

天赐被我逼,拍这张照片。
不过挺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姐妹聚餐呀,什么东西都带去
这夸张 哈哈哈。

镓润、晓雯、欣湄、诗婷、思洁和我。
我爱她们 哈哈哈哈。


放学活动回到家,冲凉休息一下就准备出去了。
father side,林家团圆饭。

姑丈。

亲爱的堂姐=))))

堂姐、我、表哥、表弟。
The best photo of the day :D


依然生疏。因为大家很少聚在一起(一年一次=.=)

【15/1/2012 星期日】

跟诗婷、诗美和燕晶去Pavilion,为了就是...
看我们最亲爱的周杰伦天王!=D

Iciban. Chicken Katsu Don

天王就是天王,人潮汹涌啊 XD

=DDD 周杰伦!

这次的距离真的是有够力近的!!!!
我们快要兴奋到疯掉了!!!!
由于我们这堆人太兴奋,喊到很大声
他有望过来用手势打个招呼 ^^

周杰伦,就你能让我如此疯狂啊。;)


过后去喝茶太、又去pavilion门口拍照
照片很多,就放几张吧,剩下的会放FB。

诗美、我、诗婷、燕晶。


France,我一直很想去的国家 =]


这是Malaysia的代表~


很巧的遇到了woanyee姐姐,我的远方表姐。
我一直很喜欢她,因为她很漂亮很有气势又一副能干的样子。
最喜欢她的思想positive 哈哈。


谢谢爸爸来载我们,燕晶来我家过夜,我们聊了整个晚上。
第二天去学校嘛,犹如两具人肉僵尸。哈哈哈~


琐碎事...

新春表演嘛,也是赚到红包。


小黑皮肤病....剃光毛 哈哈哈。


舅舅的polariod printer,很不错 我要存钱 哈哈。


我老豆染了大红色的头发,huatttt 啊!!!! XD


这篇很杂,没什么思绪可写
The conclusion is
忙! !!



会一直一直坚持下去,任何事。
因为那是我的理由,不用你授权。:)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vcwanyi said...

真的好可爱!!!!!!!!!!
哈哈谢谢你会想到我~*感动*

捷妤 said...

好红啊……啊……
你爸好敢啊!
新年快乐!
我现在也很忙……
一开学便被功课追着跑……
趁做功课的时候顺便上线……
下线了还要继续写功课……
下次上线大概会是三月假(也有可能是六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