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月生活。

二月原来就这样结束了。
忙里偷闲,有点不知不觉,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

简单记录一些生活。

【5.2.2012 星期日】

这天,小学聚会 ^^
很多5年没见的同学都出席了,大家都还聊得很开,不错!
个个同学都过得不错,这是最开心的事。
长大后,我们还要再聚啊!


最最最最最亲爱的陈老师 :)

我们四个三八组合+韵婷。


过后我们四个三八的还second round去Chatime
很开心很疯狂!认识10年了的老朋友。=D

【6.2.2012 星期一】

这天更开心,跟我小学时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喝下午茶
每次好久不见我们都还是有很多话可以说,我喜欢这样。
真正的朋友! =]


【9.2.2012 星期四】

活动时间,我、Belinda和Valerie去茨厂街买迎新会要用的东西。
很开心很好玩啊,记住我们说的,还要穿校服去! 哈哈。

【11.2.2012 星期六】

迎新会!!!!
时间很短,筹办很赶。
庆幸的是一切都还好,谢谢各位筹委们的帮忙! =)






有我的名字 哈哈。

我和泽谦.


过后就去belinda家冲凉。
我们三个人弄了一些东西,虽然最后变成了失败品。





谢谢你们,虽然失败了,但是我学到了很多。
至少有努力过,没什么遗憾。;)

【14.2.2012 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祝各位幸福!!天天开心。

我一向来没庆祝的,很谢谢那些送我巧克力的人,对不起没回礼了 呵呵。
我可爱的笛子组,弄了一张心形卡个个留言给我,
好喜欢好喜欢你们。^^

【23.2.2012 星期四】

我亲爱的表妹,佩文的生日!
出去吃饭,简单庆祝。

亲爱的六年级生日快乐,UPSR加油!
等我会驾车了,我载你去你喜欢的动漫展 :D





【25.2.2012 星期六】

周休,又是回校活动。
午饭时间跟笛子组的其中9个宝贝们去MV吃午餐,走走。
小孩子们很hyper,搞到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哈哈哈~

我很快就会毕业了,要好好珍惜跟他们一起的时光 LOL



【26.2.2012 星期日】

好忙碌的一天!

古筝课过后,meet了镓润和诗婷去Station One吃早午餐 哈哈。
再meet Rebecca,去欣湄家。

弄Cookieeees.

我的是First round,成功了!
她们的Second round,半成功,也很赞!

镓润、我、诗婷、愉莹和欣湄。

欣湄的家的view很好,度假feel !!!



Lakeside lehhh :D


谢谢你们的帮忙和鼓励。:P


二月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

为了追求更好,我们毁损了原已够好的。-- 莎士比亚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mokë said...

你怎麼常常都有活動的?我這宅女長年窩在家呵呵。羡慕你。

祝你有個燦爛的三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