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Month


SPM前,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带了舅舅的Nikon去学校,玩Wide Angle Lens 自拍 :D

身边很多人都没有留高三,说真的还蛮舍不得的。

而且教Acc的明敏老师要去Australia了,最不舍得的就是她。
说真的,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好喜欢她。

很懒惰废话太多,就看一些我好喜欢的照片吧。


































































接下来就是SPM的日子了,上次说了
我还真的觉得SPM过得不快也不慢。
虽然说考试痛苦,但我还是在吃喝玩乐 .___.


有好几天回校补课,天赐成了我们的司机,谢谢啊。
我们一群人一起去学校、然后补课后去吃午餐、甚至去做gym!
哈哈哈 很开心很好玩,这样上课也不会很压力。







































还回家乡一趟 =.=
哈哈哈哈 我像考生吗? xD






























啊,阿姨家的猫生了10多只小猫咪
全部都很小很可爱!!











































整间家都是小猫在走来走去 很怕一不小心就踩到它们...
































表弟养的甲虫,真的很恶心.....
  


























跟表弟表妹宅在厨房弄吃的。
蛋糕jelly什么的 哈哈 很爽。































除此,SPM期间也有...


跟超级补习gang 吃午餐啊。




























跟家人去吃火锅啦....























跟惠欣去starbucks读书,然后又second round 吃东西... :D





















































跟Becca、旻融和晓涵去吃东西聊天讨论一下功课 XD










































SPM整个就是差不过这样过去......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毫无感觉呀。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Wei Sin said...

实在一点都不像考生=,=
好久没有逛部落格,
你竟然去看bigbang演唱会!!! :DD
我的top很帅有没有XD

Yen Wei said...

awww those kittens so cute X)!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