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宿舍回家,妈妈带我去吃好吃的,心情很好。


于是我终于想说那件事了,

我终于看开想通了某些事情。

老实说,一开始在高三毕业班筹委会中我当了个摄影,心里很不是滋味。
毕竟,我这几年来总是做带头的那个。

并不是我高傲的问题,只是感觉上好像
你努力打拼了很久很高的事业,突然莫名其妙被贬职一样。
至少我觉得,我不至于需要做这样一个kelehfeh。

在华乐团多年,我学习了不少。
也当过3年半的班长了,办过蛮多校庆啊教师节啊的活动。

所以那个大顶帽子,我是想清楚了才有那个念头的。
我不敢说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但至少这几年来,我会有一些经验

有些人连帽子都没学会戴,一戴就戴上最大顶的,
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那种勇气和脸面
一味地想着要,却没想着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不能要。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必要因为自己心里作祟而失去一个朋友,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要当的话,就拿去吧。
能力的事情,大家总会明白的。

祝福那位朋友 可以干出一番好事。
真心的。

一不做二不休 既然选择了不做 那就别理 别理。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伤心,更别气馁。那个“她”做了最高的职位,压力也会随着增加,就比较困难专注于学业上。你虽然只当摄影,但摄影也会有出头天啊!! ^^ 况且,你还可以花多心思在统考呢!;) 其实啊,你已经很棒了,担任过那么多的职位,策划过那么多的佳节:D 我还没当过呢 XD 无论如何,加油呗!!♥

Anonymous said...

haha dont emo. u still d best in our clss. keep give us so much fun ! btw be strong .last year weih!!! n rocker weih!!! by Jue Wei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