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第一次统一考试过了 然后SPM成绩也放榜了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 就这样熬完了考试 拿了SPM成绩。

考试呢,我深深的体会到高三的痛苦 有时候读了一大堆未必会做 我接受。
SPM成绩呢,就这样 不要问我 我只能说 不好不坏
反正SPM成绩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 没什么好说的 XD

考试在宿舍度过这是当然的...很谢谢高三的宿舍生陪我读书陪我疯狂
尤其是佩莹、海凝、柔晴、政豪、苡情... 谢谢 ^^

住宿舍不知不觉的也一个多月了 一切都还安好
妤恩会陪我一起吃晚餐
在房里有一堆学妹愿意陪我这个老人家聊天八卦
有方瑜、心仪、林欣、文雅和欣云 ^^
很开心在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可以认识这几个小朋友 XD

不知不觉...我又在交代我的人生了 LOL

拜托 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完高三 好好读完 足诶。


电脑里有很多打到一半的文 很想发 但打不完
我有太多太多想分享的心情 但是不知道你们愿意停留下来
看一看吗?







假期咯~要好好的过,放松一下。
今天我家BTOB 出道一周年纪念
发一发他们的图 



希望他们一直加油 幸福开心 大发 ^^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W.Ning said...

陆星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