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考试...

很想找照片来放,但是就是压根儿懒得启动自己的电脑找照片。

最近的心情怪怪的,偶尔就喜欢一个人呆着。
妈妈说因为处于要长大,却还是半个小孩子 (17岁半)的状态
所以很多事情都看不顺眼。

嗯,就是如此。
妈妈突然能够理解我这种无常的情绪,有点欣慰。



我把我的RM250的BB1M书劵用完了
买了一堆小说一本字典一些文具,剩下的妈妈和妹妹也买了。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考完试就拿SPM成绩然后就放假了
我又为自己设定了一些假期后可做的事,比如玩lomo相机、看小说、跟表妹追韩剧等等等...
哈哈哈。只要有了这些,我考试也比较有动力。

买了一堆吃的打算带去宿舍熬夜时用来提神

虽然真的很不想考试,但是某一天有一个同学告诉我
“考多四次就毕业了啊”
所以,嗯。


Anyway,各位考试加油。
Hwating!



题外话。

推介这个女孩的歌。
她是YG的新艺人,名叫李夏怡,比我小一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Bigbang同公司的原因,她人气真的很旺。
不过她绝对是个超有实力的小歌星。
偏爱她的独特风格,感觉不但美丽,又可爱,更有魅力有性格。
而且 她好适合那些裙子哦 超好看的。


这首是新歌。前几天出的,第一张专辑的歌。




这首是半年前出道的单曲,单看views就知道她人气有多高了吧 哈哈。




总之我就是很喜欢她!!! HAHAHA XD
 




一开始的paper就是Account和HigherMaths了,疯掉啊。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