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

嗯 这几天回校补课 早上都是天赐来载我和楷升
然后去吃早餐 才去学校
今天聊到一些以前的事,我们三个初一就同班了
不知不觉认识了六年。啊。

原本也只是打算从电脑里搜索一些以前无聊拍的照片
花花草草的 适合我想写的东西即可。
但不小心的,按进了2008的folder,我就开始一直看旧照。

真的拍过很多很搞笑很白痴很丑的照片 
但现在看起来 那一切又是多么的美好。

挖了一些出来。

 初一个时候,天真无邪的一gang。
整天只会狂笑 考试就读书 什么都不会埋怨。
就按部就班的过着单纯的日子。

看着四合院和那个学长的领带 我才知道那是多么就以前的了。

 初二 是我最叛逆的一年
骂粗口 大喊大叫 破坏公物
不过我想 这些事情 叫做青春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多么脑残的打班级赛
那种开心 到现在想起 嘴角还是会上扬

谢谢你们 给我度过那么疯狂的一年。

Lisha的生日趴

看,都在指中指的啦

诗敏edit的照片 我看到的时候爆笑。
初三。
很爱研究拍照的她们。


初一的她们,又聚在一起了。

初三过着的 是些为所欲为的日子
一堆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类们 XD
根本不把统考和PMR当一回事 恐怖分子啊 哈哈。


谢谢你们任我欺负。哈哈

Typical girlsbeinggirls 的女人们。
当时在学校很红的三人。

 高一的时候
是过着一些苦涩的日子
看清了很多东西 学会看开 学会接受
我很想念当初的我们四个,上网听一堆JoyRich的歌、看饶雪漫的小说、
吃了玩乐、为了伤心而伤心、为了开心而开心。
诗婷晓雯镓润。我真的想念那些日子了。

 我觉得他是在中学里对我最好的男生了
他把我当兄弟看待 每天说我不像女生
但到最后他也是像对待女生般好的对待我。
兄弟 我想念你 每天跟我吵架的日子。

傻婆。

到了高二 疯狂的一年。
有努力读书 努力玩 努力疯
这群是最令我感动的女生 我生日的惊喜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们 总是听着我说BTOB很帅啊啊啊谁谁谁很帅 哈。
也会记住我们一起疯狂韩剧的日子 :D

HELLO软弱的男生们 哈哈哈
谢谢你们脾气那么好 真的任我玩 任我欺负
又常常讲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 ~
我会找给你们看的 XD

 我们六个。六个。六个。

SPM过后在晶媚家的party是最癫的。

曾经多么要好的朋友 到最后又算什么了。
























在乐团的日子....
那些对我很重要的学姐。

 第一次去比赛 住那种烂臭地方
但是还是很memorable 哈哈


一次一次的旅游







那时候很流行的Debakcilization 哈哈哈哈


不会忘记每次出外表演 晚上都很累
但是还是要大喊大叫乱唱歌 还哼华乐曲 自己哼自己的乐器部分 哈哈
疯狂喝珍珠奶茶 全巴士都喝 
发梦也没有想过会跟乐团一起出国。





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的姐们。

每一次考试都一起熬夜读书的Rebecca
今年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我真的想你想疯了。




有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这样陷入回忆的涡旋 不能自脱。
我的心思有时连我自己也不懂 别说你们了

无论曾经多好多刻骨 到最后一切又算什么了
转校的 老早转校了 毕业的 老早毕业了 高二离校的 也都离校了
闹翻的闹翻 变得变 。
照片里的每一个人到最后又剩下几个了?

有时候我独自在校园里走动 我不想说话 我心里无聊
看了已经千变万化的学校 再看看一切都已经面目全非
我认识的 不再是我认识的 
我自己 也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但究竟一切赤裸裸的现实 是因为人类的无情 还是不够坚定的信念?

有很多话我不想说 记忆也开始模糊了。
有很多事情我不想记得 不想再回首

但那些人事物在我心里 是平静 亦是澎湃。


若死 我愿是死在自己的心里。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吧。。

Anabelle SY♥ said...

你只是在成长
也并不是所有事都面目全非
你看透某些事或学习到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
也只因为你在慢慢地成长
心智甚至成熟到可以接受一些自己不喜欢的改变
别常乱想噢
记住,你还有我 =)
你的成长道路,有我的相伴,要开心噢 ^_^

Anonymous said...

嘉雪,还记得我吗?

我是神秘加冰。=)
我看见你的成长,看见你从一个很普通的女生到现在真的越来越漂亮。我一直很羡慕你们在城市的生活,朋友们总是可以一起出外玩,留下很多照片当回忆。人生总是这样,争夺,闹翻(但是我没试过,生活太单纯?也没有去叛逆)现在的你是一个有自信的女孩吧?不要放弃生活噢,要加油。

我好久好久没有留言了对吧?你会觉得很惊喜吗?哈哈。我把部落锁了,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但还是没停止关注曾经熟悉的部落友哦!: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