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协 并不代表我不尊重。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是不能服从、不能顺从别人
或者说成喜欢反对、喜欢顶撞
我只是为我自己觉得对的事而坚持罢了。
即使是长辈、老师或者谁都好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错或者不同看法 为何我不能有我自己的一套想法?
如果是错或是有偏差 为何我不能提出意见?

为什么大家都只会在暗地里私底下不爽不满,却不要说出口。
我真是不明白,其实真的没有那个必要吧。
有些和平不是用这种方式去捍卫的,难道不吭声就是和平了吗?
这应该只是表层吧。到最后事情没有解决 心里有刺。
这种表层的和平又哪里好了?这种表层的服从又好吗?

90后常被别人说。
其实只是大家有了那种意识 有偏见就是了。
大家又何曾给过我们发表权?
或许也是有些父母太过保护自己的孩子。

时代不同 本来很多东西就会变得不一样
现在的小孩有的都是好的东西 这样的进步,不好吗?
孩子的好与坏只是看父母的调教,与这些无关吧。
难道拥有好的东西的孩子都是坏的吗?
为什么要说成“因为父母给我们好的 所以我们才会是所谓的90后(贬义)?”

问题的根源根本就拿捏不清楚 批评一大堆 不满一大堆
有时我真的觉得 大人 大人 又怎样?
想东西 却这么幼稚。
难道你有好的东西你不要给你的孩子?
不然就是 批评父母的不是 不会教导
难道父母把最好的东西给他们的孩子也有错?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你知道那种困难吗?


我绝对 绝对 一定 不会顺从我觉得不对的事情
你可以给我意见可以批评我可以跟我分享跟我讨论 我都愿意接受的。
只是当我觉得对的时候 请你不要把我的坚持说成是没礼貌。
不妥协 并不代表我不尊重了。










有些事情我很在意 越在意的事情我越是说不出口;
有一些人我很在意 越在意我遇到事情的时候就越是逃避。









无论怎样 都不应该批评别人的样子。
为什么要这样贱?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煒霖 said...

会是缺少沟通吗?

Anonymous said...

啦啦啦~
好久没来了~
结果多了很多东西~
哈哈~xDD

sakai said...

给你10个lik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