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ucino Garden Cafe

我喜欢Coffee Shop, 喜欢那种气氛
可以relax 又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空闲时间的地方。

以后考到驾照了 会去找很多特别的店 带妈妈去 跟朋友去 ^^

这是唯一一间我和妈妈常去的,也很靠近我的家
它只是一家普通的Cafe 但我觉得环境也很不错。

于是我想分享 (ps:很久没玩相机了 不是很好看的照片)





有一个小角落 摆放着很多植物 这些都是有在卖的。

 


另外 我也很喜欢他们工作的角落
那些橱柜和摆设品都好好看...


食物方面的话还不错...

我喜欢这个 很好喝

他们的garlic bread也特别好吃...

除了偏爱蓝色 其实偶尔也觉得青色很好看。

Curry面 还好而已 个人觉得香料味太重了 =(
但他们的面条是homemade的,挺好吃 而且不含碳水化合物。
我妈妈叫我拍她 ^^



个人觉得他们的面包是最好吃的,其他的食物还好而已。








Cappuccino Garden Cafe
60, Jalan Lazat 2, Happy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神秘加冰 
你看到的对不对?
我没有忘记你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任何一个博友 ^^
我很惊讶你突然出现 哈哈 想念你啊!
我一直都觉得很可惜你把部落格锁了 没关系吧 期待你重开的一天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祝生活顺利愉快!=)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小雪 said...

我也喜欢这种有气氛的cafe
有机会的话也想去看看

Anabelle SY♥ said...

老雪,下次带我尝尝 ^_^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go too :P

Yen Wei said...

拍照技术很好啊,
不必那么谦虚吧xD
以后我去KL了带我去XDDD

C'S lifie said...

神秘加冰通过审查!XD

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是件让人轻松的事。
目前我都找不到,所以精神还蛮紧的。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MG!!
This is my grandfather's shop lot
The upstairs and the downstairs lol
我是你笛子组里其中一位成员^_^

Glad u like it so much...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