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了...

其实我一直没有勇气去写一篇对演奏会的各种感想。
一切对我来说太快了 太刻骨。
我真的没有勇气写 我怕我很舍不得你们
很快就会毕业了 我必须放下
而需要一切的不提起 不要去碰那个地方。 


这一段时间经历的一切
我想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磨练和体会。
至少我明白了现实和残酷

某天上课老师说:“感恩你自己还在中学,在这里,你做错了没有人会怪你。即使怪你,到最后也会帮助你。以后出社会,没有人会这么用心良苦。”

是的。
虽然我 终于明白 这一切是多么的残酷
但庆幸的是 我还在中学。这一个小小的世界。

对于演奏会的筹备或者一切我一点也不想发言
因为我最讨厌被别人说找借口之类的鸟话
不说也罢 我从来 一点 完全 不需要得到 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的肯定
我在意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多
对于感激感动的事 我或许不会说出来 但我会记一辈子
对于伤害我打击我的人 我也会真心的记住
总有一天你会对你所说过的话 后悔。

至于演奏会当天呢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把每一刻的享受记住了,把一切的紧张释怀了。

最记得当天教练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真心很谢谢教练。
还是会很荣幸把这段旅程走完了。
从50多个我们,到最后剩下6个我们
我们并没有中途下车 而是完完整整走完了这段路 走到终点。

跟乐团 算是告一段落了。
虽然今年整年来过得实在太烂了一些
但至少还是拥有着。

有人默默地抱怨我的不感性 其实我都知道
我越来越不会表达 甚至我不想说任何人事物对我有多重要

一切都是废话。

当你越想抓住手上的东西而越抓不住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心如刀割
如果不抓住 是不是就不会不见
就让它在空气中弥漫 不要抓它。

人毕竟要成长 人毕竟会变
但是成长与蜕变 不代表 会失忆。
只是觉得有些东西没有必要说出口
我不想说 不要说。

接下来
站在半空中 不知道是站着呢 还是漂浮着
我希望一切快点结束 我希望一切只是回忆


人不断的成长 尽力不同的阶段
本来这个地方就已经不再适合我的思绪
或许会想念 但绝对不会想回去。


若一切不存在 又如何刻骨铭心。
谁说 受伤一定有疤痕
只要愿意好好照顾 没有事情无法痊愈。

经历过了 才会更成熟
成熟后忘了怎样软弱
昨天的无奈变成今天一切的豁达。


我对现在拥有的一切很appreciate很满意
但我会一直不断追求更好更好。
 

而时间它 走得更快了。
别停下 别往后看 请继续向前走吧。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ANgie Tan ✡ said...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