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平衡。

 上个星期某一天拍的。



终于 换了新手机
不再用着有keypad的古董 呵
因此整理了很多电话里的东西 封尘的回忆

有一大堆年少轻狂的video 跟表弟妹的、跟乐团出游的、跟朋友在班上很random录的。
有一大堆各种短发的照片 自拍照

其实 这些日子 真的改变很多 长大很多
当中有好的有不好的 但这都是我。

有的人说喜欢以前的我 有的人说现在的我挺好
我喜欢以前的我 但我不愿回去以前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但是我接受现在的我 再慢慢变成另外一个更好的我。

人 没有完美的。
其实有时候批评别人的时候 真的需要思考 自己也不是完美的
这样 原谅和看开或许会变得更简单。

除此 有人喜欢 一定有人讨厌 有人称赞 一定有人批评。

有时候这个世界可能不是公平的 但是它是平衡的。
一切都是平衡的存在着生存着。
很多人很多事,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重要
一些无谓的话 毫无意义的表面功夫 我也已经懒得去做
很多时候 我更希望他们别靠近我 让我一个人呆着
以前我很害怕一个人 但这段日子 我习惯了一个人
有些东西到最后 只能用丢弃来解决。

我不愿呆在无法理解我的世界 但必须说 能够理解。


一切明白得太早 对我来说是一种伤 一种痛
有些成熟太成熟 让我没有丝毫可以软弱自己的时候。



我珍惜我有的一切 但是我会不断追求更好。


爸爸妈妈 有时候是我的最痛 最痛
希望可以 好好报答他们。


上两个星期华语节写了一篇作文 关于平衡
我知道自己应该写得不好
我无法表达 其实平衡二字 有点深奥。

只希望 一切平衡。 平衡就好。


12:13am
#nowplaying EXO-M - Baby
推介他们的华语歌 好听。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cacat到这么夜才写〜〜
哈哈〜xD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