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Hey yo 就这样八月了。

演奏会过了好久、
周杰伦的演唱会也过了、
我也退宿了。

erm很多要说的....
会更新的。


一直在想 要怎样 才能让大家都过得好
或许 需要看开
大家都看开 大家都才会过得好。
其实 大家都要都会经历死
为什么活着的时候 不能好好的过。


这样的过渡期对我而言 究竟还要经历多久才会过去。

很快就会统考了 很快就会毕业了 很快。
一切应该很快、一切会很快、希望它很快、 它必须很快。

回忆我会留着 但不想呆下去
因为年龄 始终会把你带到不一样的地方 一个适合的地方。


一些情谊的事情 如果双方有心要维持 一定可以维持
如果只是单方面要维持 到最后只是徒劳无功

身边的朋友来回徘徊 来的来 走的走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到陌生
我看得很开。


现在最希望我们的韩国trip可以实现。



我要霸道一些 我的18岁还没正式开始。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O^/
不错不错 xDD
你说得对,人生就是要过得霸道一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