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长这么大了 还不知道 其实家的定义是什么。
我只知道 它可是是一个很温暖的地方 也可以是一个伤害人最深的地方
另一方面其实我也觉得 制造一个家 等于制造一个问题。

这种伤害 比你跌到、情伤等等 还要伤。
因为亲情的爱是天性 是身不由己

爱的每一步都是伤。

我住宿舍以后 会比以前更爱家
才会知道其实家 才是最好的 最


这几个月来我看开很多东西
但是我还是百思不解 为什么我无法无视这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没有人是完美的
但是我只是希望他们做人可以随便一点 和谐一点
不要为了一点点小事而执着而骂人
小小的事情看到好像火星那么大。

我不喜欢 但是无法出淤泥而不染
于是我又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每一次我讨厌他们 我就是在讨厌自己
为什么他们不可以理解


当觉得自己在渐渐成长的时候 也只有自己
别人未必会一样 渐渐变得成熟。

有时候自己花一天就可以开得开的事 别人可能要花上一年。


是不是听不到 看不到 会更好。
是不是要失去了才会珍惜。









如果我们战胜了心平气和 将心比心
是不是 大家就幸福了?


如果没有拥有 是不是就没有伤害。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akai said...

时间很残忍啊 逼迫我们长大

loksim said...

Jiayouss..my secret friend.. :)

Nate River said...

有爱的地方就会有伤害

他们或许没有很痛苦的失去过 所有可以好不考虑的伤害别人

或许要经历一些事,才可以更珍惜,去关怀身边的人

只能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唯一把不好的事情放下,学会不judge不生气,你或许会发现你的世界忽然不同了许多。

加油。:)

煒霖 said...

凡事看开一点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