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 Cafe Hoping #4-5

曼谷的文发了两篇就搁置了。
因为之前翘课跟家人去了巴厘岛一趟回来就是每天赶功课
现在终于sembreak啦!!! break到9月中 HAHA
顺利读完Year1了,希望接下来两年都顺顺利利的!


上两篇 Cafe Hoping 可以《点这里
里边有分享到
#1 After You Dessert Cafe
#2 Mr.Jones' Orphanage
#3 Greyhound Cafe

接下来要把最后两个写完

#4 Casa Lapin x26

这只是城市中一间普遍的咖啡厅

我们会选上它是因为它有间植物屋,
我的Belinda姐姐喜欢花花草草,于是我们就去了。

实际地点我真的不记得在哪里,反正我只知道我们走走走走走了好久才到的。
在一个小镇里面的吧? 哈哈 可以上Foursquare找找
或者《点这里》进入他们的Facebook Page =)


咖啡虽然没有很好喝,但是整个环境我给上80%

店门口有间植物屋,店里分成咖啡厅和餐厅
前面是咖啡厅,中间是餐厅,再来后面是个不懂是不是民宿 哈哈

整个是不是很赞,我很喜欢这样多元化而且分配,管理得真的很不错!!
以后有机会想在这里住上两天,感觉真的很好。

由于真的很累了所以没什么拍到店里店外的装潢,可以到google
type “Casa Lapin x26” and click to image.
很多照片可以参考,真的从外面到里面环境都很棒!!!
是个聊天休息的好去处!! 有很放松的感觉。


跟Belinda坐在那聊天聊了好多个小时。
还记得那时候外面下起大雨,天色渐暗,感觉真好。



接下来就看看我拍的一部分的照片吧 哈哈



外边,那间小屋子就是植物屋。




咖啡厅的部分。


他们也有hand brew

Origin Coffee




很遗憾的由于这是我们Cafe Hoping的最后一站 饱到快吐了 哈哈
在insta看到很多他们的食物和蛋糕的照片,希望还有下次 可以去试试! 哈哈!

在植物屋里 好漂亮 !!
失焦的我 HAHA

Belinda姐姐


#5 KARMAKAMET DINER 

最后一个,也是重头戏,Karmakamet Diner!!!!

一个让Belinda姐姐发疯的地方,让我沉醉的地方 HAHA


Karmakamet 本来就是一个Aromatic shop,有卖香精香水肥皂blablabla
总之是香精一类的东西都有。他们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这间Karmakamet Diner是他们的Aromatic Shop跟Diner 结合
就是一间餐厅,但里面也有卖香精类的东西。


Belinda一直都很喜欢这类型香香的东西所以她一直吵着要去,
而我是,曾经看到我follow的香港女神 No.7 ,Equeen那几个网红的照片,真的拍得很美
所以这被我们列为非去不可的地方 HAHA~



我们去的是位于Sukhumvit 24的,在Emquartier和Emporium Mall的附近,走路可以到。

地址和详情请参考 《点这里





很神奇的,你在城市走着走着,进入这个巷子,里面进入一座森林
真的有Secret World的feel,完美结合的名字。哈哈

门口的一角。



进去啦!
立刻被这环境深深吸引!!!!

他们的整个装潢很复古,很漂亮,很有森林的神秘感
完全会有一种突然进入森林用餐的感觉

除此之外,店里播着轻音乐,然后有着香精香味的气氛。


真的很美!感觉很好!很喜欢!!!






复古的menu 纸上有“沾到咖啡痕迹”的感觉 好美!


吧台




餐厅的另一部分~就是卖各式各类香精的地方~






回到餐桌上。
自然光照射下真的很美!


这是我想表达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们只点了他们最出名的彩虹草莓棉花糖。
价格真的不便宜~
但我们两个就当作给这个环境吧 !哈哈

看过review说这里的食物不错,但我们没吃~
大家有去的话可以试试

价格方面,都是RM30++ 算是高级的价格了
但是如果说要给钱买环境 这环境真的值了!



在森林里吃棉花糖的快乐感。

怎么拍都美的环境。


Belinda姐姐好开心


我还没准备好。哈哈




我们也买了一些香精回家。

最后送上一张餐厅照 HAHA~



我觉得最喜欢的就是,
大部分餐厅都有油烟味,进去用餐出来都臭臭的 头发也油油的
这间餐厅由于是结合Aromatic Shop,于是进去出来都是香香的 哈哈
而且他们厨房也设计在店的后面,完全没有油滋滋的感觉~


真的,值得去享受一次 哈哈!





暂时分享到这里,Cafe Hoping已经分享完了。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