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 End


Bangkok Trip 最后一篇
抽了一些照片来分享剩下想分享的。



Mooping, 猪肉串,属于Street food一种吧,到处街边都可以买到
而且只是 10THB 一串~ 真好吃~



坐船去Asiatique。

Asiatique要怎么去呢?
坐BTS空铁去到Saphan Taksin 站,往出口2 沿着走就去到搭船的地方
那边有很多不同的船去不同的地方,走向Asiatique的牌子/问人怎么搭就可以了
去Asiatique的Shuttle船是不用钱的,乘搭大概15分钟就到了。

Asiatique算是个设计蛮特别的地方,值得一去。






这个是Srinakarin Train Market,是一个夜市,有很多很多古董的东西~
喜欢Vintage的人也可以去走走看看。

各种各样古董相机,真想全部抱回家收藏!!


再来分享我的宵夜~
LAY 薯片在泰国买真的很便宜很便宜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然后猪扒包是Sam推介给Belinda的,真心蛮好吃。


泰国杯面。


再来是某一天,我们为了睡久一点而买了快速简单的早餐。


我的猪扒饭。

 Belinda的猪肉碎饭?

全部食物可以在7-11买到。
啊,泰国的7-11都好过我们的
吃的什么的应有尽有
赶时间的话7-11走一圈就可以吃一餐,又快又饱的了~

我们的国家几时才会进步? HAHAHAHA


再给我们住的酒店一个赞,因为真的什么都有,尤其很方便的微波炉
什么东西丢进去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然后分享某一天我们在商场里走着走着突然就买了这个Emack & Bolio's 冰淇淋来吃。


很特别的cone饼。

冰淇淋的味道也很赞。
价钱大概是Baskin Robbin这样吧。



这里旅行我最喜欢的战利品~
里外都可以翻过来戴的渔夫帽~~~~


最后一个晚上在一个很美灯光很好的房间睡觉
两个傻婆在浪费Film拍照 玩玩玩 跑来跑去。

Erm~我穿着睡衣啦~



拍写真咩? 夸张 哈哈哈



最后一天早上抓紧时间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Finally!!!

Mainstream的 Coconut Ice Cream ! HAHAHA ~

小吃~

Tourist照~



走累了在某一个小巷的某一个小咖啡店休息,顺便写好要寄的明信片~!

这个店还有一堆印章之类的可以用 哈哈~

之后也逛了蛮久 买了蛮多东西 哈哈!

然后终于找到我要找的 A Laboratory Begins

除了饮料,也有卖肥皂各类的东西~特别~



干脆把menu拍起来哈哈哈 价格都很便宜!很大杯! 而且很好喝!!!!!

因为一直以来的都有在尝试喝各种不同的Soda Drink于是就找到了这间
当然点回Soda Drink~我点了Passion Fruit Tropical~

没有失望!果然真的很好喝!而且价钱比起马来西亚的真的很值得了~


Selfie一张 XD 热到疯掉的狼狈样~


最后分享
火红的BKK ORIGINAL 包包
美爆!!!!! 价钱也很值~!
一扫扫6个,哈哈妈妈和三个阿姨一人一个,我自己两个 XDDD




BANGKOK TRIP就分享到这里吧!
希望一年内可以再去!然后我还要去Huahin和Chiangmai XD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